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移动安全林宇:《毒战》会让网秦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

林宇:《毒战》会让网秦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在网秦独家赞助的《毒战》关机仪式新闻发布会上,网秦CEO作为特邀嘉宾与明星走红毯、签名留念、发言致辞和与主创共同开启《毒战》注冰仪式。

来源:ZDNET 2012年5月3日

关键字: 网秦 毒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在网秦独家赞助的《毒战》关机仪式新闻发布会上,网秦CEO作为特邀嘉宾与明星走红毯、签名留念、发言致辞和与主创共同开启《毒战》注冰仪式。在被媒体问及与海润就《毒战》合作时的策略时,网秦CEO林宇表示:“《毒战》和战毒,机缘巧合。”

  对于媒体比较关心的“在《毒战》合作时是否遇到竞争者”这一问题,林宇表示,《毒战》是杜琪峰首部进军内地市场的大陆警匪片,我们认为它的情节和话题,跟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有很好的融合:第一,《毒战》也是高科技的战争,第二,《毒战》战的是毒品,网秦战的是手机病毒障。所以,这是机缘巧合,也是我们能很快达成合作的原因。“题材非常有意思,能够把手机安全和服务理念很好融合在一起。”

  林宇还表示,尝试和《毒战》合作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事情,有信心通过结合最好的演员、最好的剧本、最好的植入、最好的娱乐营销,真正能够把网秦打造成一个家喻户晓的品牌,并兑现对用户和投资者的承诺。

  在谈到以后是否还会和海润合作电影方面拟定投资时,林宇表示希望跟海润方面有一个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希望真正能够通过这样一种大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真正把网秦的品牌带到千家万户,当然具体的方式和合作模式我们还会有更多创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