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安全管理惠普发布新SIRM风险管理平台

惠普发布新SIRM风险管理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2012 RSA大会上,惠普发布了新的安全情报和风险管理平台(SIRM),该平台包含安全功能。惠普表示,它能提供情报给企业,以帮助规范企业业务风险。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2年3月20日

关键字: 惠普 风险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2012 RSA大会上,惠普发布了新的安全情报和风险管理平台(SIRM),该平台包含安全功能。惠普表示,它能提供情报给企业,以帮助规范企业业务风险。

  惠普表示,其新的SIRM平台给企业提供纵观整个IT环境的功能,针对具体的架构风险,安全团队可以应用适当的安全防御。惠普引入了几个新产品,作为其SIRM平台的一部分,进行其整合各种收购的下一步。

  在2010年,惠普公司用15亿美元收购了安全信息和事件管理厂商ArcSigh。另外,惠普还收购了软件安全厂商Fortify。在2009年,通过收购3Com,惠普把网络安全厂商TippingPoint也一并收购。现在这三个被收购的公司组成了惠普新创建的企业安全产品组。

  作为平台的一部分,惠普宣布推出惠普EnterpriseView——这是为C级别管理人员设计的应用程式,管理人员可以通过热图观察到整个企业的风险的优先级列表。惠普的产品管理总监Stuart McIrvine说,单一视图能使安全管理人员对付最高的风险和部署安全防御系统。

  “热图显示了最脆弱和最关键的威胁,通过使用它,才能看到什么威胁是针对什么漏洞的,”Mclrvine说。能见度可以更容易地决定攻击哪些问题和做到这一点的最好办法,他说。EnterpriseView的初步定价是25万美元起。

  Mclrvine表示,该公司解决了由移动平台和应用程序带来的复杂的攻击,通过利用Fortify的静态和动态应用程序安全性测试,以及监测技术,包括惠普应用安全监控,HP移动应用安全和惠普TippingPoint的新一代入侵防御系统。

  新的HP应用安全监视器(AppSM)通过减少自定义编程,可以帮助IT部署监测能力。其目的是为了传递集中式的搜索、报告和分析,在多种环境下,包括移动的条件下,能覆盖Java和.Net的应用程序。HP AppSM的初步定价是每个应用服务器5000美元。

  HP移动应用安全使用HP WebInspect,一种应用程序安全评估行代码检查,以确定为苹果iOS和谷歌Android设备内置的应用程序的潜在漏洞。

  惠普TippingPoint的新一代入侵防御系统(NGIPS)可以为惠普SIRM平台提供保护,防御复杂的应用程序威胁。

  “TippingPoint的优势是阻止真正的攻击,这意味着它没有误报的攻击,”McIrvine说道。当TippingPoint和WebInspect结合,WebInspect可以告诉它应该阻止什么和放任什么,使攻击者无法访问脆弱的应用程序,给用户更多的时间来更新应用程序或者把它删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