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应用安全惠普:智能手表普遍存在漏洞 易遭黑客攻击

惠普:智能手表普遍存在漏洞 易遭黑客攻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公布一项研究报告,旗下软件厂商Fortify发现,目前市场上的主流智能手表均存在重大漏洞,包括认证不足、缺乏加密以及隐私暴漏等问题,这将会成为黑客攻击的对象。

来源:新浪网 2015年7月28日

关键字: 惠普 应用安全 智能手表 安全漏洞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综合外电报道,惠普昨日公布一项研究报告,旗下软件厂商Fortify发现,目前市场上的主流智能手表均存在重大漏洞,包括认证不足、缺乏加密以及隐私暴漏等问题,这将会成为黑客攻击的对象。

研究人员称,具有网络和沟通功能的智能手表,已经对网络黑客开启了一扇新的大门。惠普这项研究的对象为10款智能手表,以及其所携带的Android、iOS云服务及应用组件。发现的最大问题是认证不足,可令黑客轻易得手,此外还有缺乏加密、泄露隐私等问题。

研究强调,随着物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设备连入网络,例如冰箱、汽车、咖啡机和灯泡等,其所带来的网络风险也越来越多。

 惠普:智能手表普遍存在漏洞 易遭黑客攻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