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安全管理惠普发布企业级安全解决方案 诠释“瞬捷”企业安全之道

惠普发布企业级安全解决方案 诠释“瞬捷”企业安全之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1年10月12日,惠普发布企业级安全解决方案,提供了一个明确的框架和分层防御系统,从评估、转型、管理和优化四个阶段帮助企业管理安全与风险。

作者:陈广成 来源:ZDNET安全频道【原创】 2011年10月19日

关键字: 惠普 企业安全 ArcSight Fortify 瞬捷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2页)

  ZDNET至顶网安全频道 北京报道(文/陈广成):2011年10月12日,惠普发布企业级安全解决方案,提供了一个明确的框架和分层防御系统,从评估、转型、管理和优化四个阶段帮助企业管理安全与风险。

  “不断演变的业务模式,企业有越来越多的云计算服务和移动办公的需求;影响深远的技术变革;不断变化的劳动力。这三大趋势使得IT在企业中的作用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从以前的支持部门变成驱动部门,帮助企业更好地开展业务。”惠普中国总裁史蒂夫·吉尔在发布会上首先说道。

  企业级安全的当务之急

  为了使企业能够更快地对市场的变化做出反应,惠普认为建立“瞬捷”企业有四个重要的要求,吉尔重点强调了风险。对一个企业来说,最重要的是要平衡风险与机遇,要找到能够管理风险、符合成本效益的办法,而且是可预测的方法。

惠普发布企业级安全解决方案 诠释“瞬捷”企业安全之道

惠普中国总裁暨全球销售副总裁 史蒂夫·吉尔(左)
惠普中国企业服务事业部首席技术官王纪奎(中)
惠普亚太及日本地区企业安全区域市场总监王禄耀(右)

  由惠普主导的网络犯罪年度调研结果显示,网络犯罪造成的年损失中值为590万美元。在中国开展的针对企业运营和技术高管的调研还表明,虽然高官们意识到了潜在的安全威胁,但他们对其企业自身的风险管理方法缺乏信心。表现在只有25%的业务和技术主管表示自己的企业在应对安全威胁方面有着良好的防范措施,超过70%的受访者表明解决安全问题将是2012年优先考虑的工作。

  吉尔认为,企业级安全的当务之急是在移动互联、云计算、IT消费化、社交媒体当道的时代管理信息风险;抵御日益复杂的网络威胁;缩短对安全事件的响应事件;降低成本并进行合理支出;以可预估、低成本的方式实现法规遵从。

  如何抵御风险,保证应用安全、客户安全和服务的安全?惠普中国企业服务事业部首席技术官王纪奎表示,首先要保证在数据中心里面的所有技术的、服务的、应用的安全性,也也要考虑用户、企业互联情况下的网络的安全。当然,应用本身的安全性是不是能够得到有效的保障也是核心的方面。随着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的应用,如何保证终端安全也是很重要的。并实现信息安全管理,协助企业保护和管理所有相关的安全性,通过运营中心服务的方式,保障企业的安全,保障用户的安全和终端的安全,同时让应用没有漏洞。

惠普发布企业级安全解决方案 诠释“瞬捷”企业安全之道

惠普企业级安全解决方案框架

  惠普企业级安全框架实现端到端安全,从数据中心安全、网络安全、应用安全、终端安全到安全运营到信息安全管理,王纪奎介绍说。惠普应用安全,从设计、开发、测试、运营整个路线保证企业免遭攻击威胁。降低与应用漏洞相关的成本,帮助客户更快推出安全应用,实现业务敏捷性。网络方面谈得比较多的是防火墙和入侵风险,不仅仅是数据中心的网络、对外的网络或终端网络方面,必须有一套可保障的、被认证的、能够防护攻击源的安全网络方案。惠普网络安全降低网络入侵风险,确保应用的可用性,并提升外围安全的功效。惠普终端安全保护所有位置的终端,中央管理与工具有效地结合。

  无论是用户端、应用、数据中心还是网络,都需要各种业务应用和技术的发展趋势进行有效的结合。惠普从评估、管理、转型和优化四个阶段提供有效的企业级安全之道,王纪奎强调说。企业在快速转型,转向信息化、移动互联和云计算的过程中,如何解决这些安全问题,同时防范各种风险,就需要通过转型的方案来设计、管理避免安全风险。惠普提供安全的评估,解决企业面临的问题。在整个管理的过程中,惠普不仅仅需要管理应用安全、数据安全、网络安全和数据中心的安全,并把整体的安全管理和IT的运营、应用服务的运营有效地结合在一起。同时结合中国的政策、法律以及证监会的要求,并签订服务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