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独家专访

嘉宾:史蒂夫·吉尔
职位:惠普中国总裁暨全球销售副总裁
简历:Steve Gill自2011年7月起接任这一职务。负责掌管广泛的硬件、软件和服务产品线,推进"瞬捷企业"业务,同时领导全国运营。

重点报道

惠普发布企业级安全解决方案 诠释"瞬捷"企业安全之道

2011年10月12日,惠普发布企业级安全解决方案,提供了一个明确的框架和分层防御系统,从评估、转型、管理和优化四个阶段帮助企业管理安全与风险。惠普中国总裁史蒂夫·吉尔认为,企业级安全的当务之急是在移动互联、云计算、IT消费化、社交媒体当道的时代管理信息风险;抵御日益复杂的网络威胁;缩短对安全事件的响应事件;降低成本并进行合理支出;以可预估、低成本的方式实现法规遵从。

惠普助力管理企业风险 自如应对新时代安全威胁

管理风险是"瞬捷"企业的核心需求。但由于企业安全历来是事后补救项目,许多企业受制于各自为政的安全产品和无序的流程。保证项目层面的安全已经无法确保企业的安全性。"瞬捷"企业通过技术实现创新、保持敏捷性、优化所有系统——当然——还有管理风险。惠普企业级安全解决方案提供了一个明确的框架和分层防御系统。惠普建议采取一种可持续的方法来确保企业数据、应用、设备和网络的安全性。

"瞬捷"企业业务解决方案

惠普企业级安全解决方案

现场图片

惠普资讯

关于"瞬捷"企业

释放"瞬捷"企业的力量。当今的消费者期待获得即时满足。 我们的世界已经变得移动、互连、交互、即时和流动。 企业和 IT 必须协力为客户和居民创造价值。 HP 提供了针对这种世界的愿景: "瞬捷"。 您是否具备了应有的条件?>>更多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