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Q1垃圾邮件总量增44% 正常邮件有所上升

Q1垃圾邮件总量增44% 正常邮件有所上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最新数字显示,2007年第一季度垃圾邮件总体数量上升了44.29%。

作者:ZDNet China 2008年4月14日

关键字: SonicWall 反垃圾邮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最新数字显示,2007年第一季度垃圾邮件总体数量上升了44.29%。

据安全公司SonicWALL研究报告显示,directory harvest attacks类型的垃圾邮件占了今年第一季度垃圾邮件的主要部分,而正常邮件的数量与上个季度相比有一定程度的上升。

其中与网络钓鱼相关的垃圾邮件也呈现出上升趋势,但是占第一季度垃圾邮件总量的比例还不到百分之一。

SonicWALL主管电子邮件安全的负责人Gleb Budman表示,垃圾邮件的整体规模丝毫没有表现出下降迹象。

据了解,去年垃圾邮件总数呈现出急剧上升趋势,而今年第一季度又上升了24%。面对这些日益庞大的垃圾邮件,IT管理专家和用户表示,他们正在极力解决这一巨大的生产力问题。

近日,著名网络安全公司Symantec的Doug Bowers在SC杂志上表示,虽然图像型的垃圾邮件在整个垃圾邮件中占得比例呈下降趋势,但是互联网用户仍然比较担心这一类型的垃圾邮件。(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