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终端安全ZDNET总编高飞:结盟不如收购

ZDNET总编高飞:结盟不如收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特尔收购Mcafee绝对是一个有想象力的投资。消息公布之后,投资者对此反应迟疑,一时不能判断利好还是利空,最终英特尔股票小幅下挫,Mcafee 作为被收购方股价飙升。

作者:高飞 来源:ZDNet安全频道【原创】 2010年8月20日

关键字: 迈克菲 Intel 英特尔收购McAfee Intel收购McAfe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英特尔收购Mcafee绝对是一个有想象力的投资。消息公布之后,投资者对此反应迟疑,一时不能判断利好还是利空,最终英特尔股票小幅下挫,Mcafee 作为被收购方股价飙升。英特尔的投资只是IT空前整合浪潮的一个缩影,硅谷公司曾经以开放、共赢作为主旋律,不同厂商通过结盟和开放合作发展。但是随着一家又一家的巨头不断扩充产品线,硅谷科技公司已经逐渐走向封闭与内部整合,而这是有连锁反应的,毕竟现在能剩下独立合作的领先公司在逐渐减少。英特尔生于 PC,但是现在已经放眼3C,智能电话,甚至汽车电子都需要芯片,也同样需要安全。英特尔在性能上已经鲜见竞争对手,功耗上则一时难敌ARM,通过安全打造另外一个特色也不失为一个明智之举。现在脑子里充满问号的是趋势、赛门铁克等其他安全公司,下次见到英特尔的时候是握手,还是给个冷肩膀?君不见微软的安全产品也早已立上枝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