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Web应用防火墙之F5 BIG-IP应用安全管理器

Web应用防火墙之F5 BIG-IP应用安全管理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更多的应用流量通过网络上传输,敏感数据面临着被盗、安全漏洞和攻击的威胁,尤其是在应用层。全面防护第7层DoS攻击、暴力攻击、XSS攻击、SQL注入攻击以及OWASP十大  Web应用安全漏洞等。

作者:赛迪网 来源:赛迪网 2010年7月8日

关键字: F5 Web应用防火墙 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更多的应用流量通过网络上传输,敏感数据面临着被盗、安全漏洞和攻击的威胁,尤其是在应用层。F5的BIG-IP应用安全管理器(ASM)是一个先进的Web应用防火墙,可显著减少和控制数据、知识产权和Web应用丢失或损坏的风险。BIG-IP ASM通过一个将应用交付与网络和应用加速及优化结合在一起的平台,提供了无与匹敌的应用和网站防护、完整的攻击专家系统,并且可以满足关键的法规要求。

BIG-IP ASM是业内最全面的Web应用安全与应用完整性解决方案。对于对业务至关重要的应用,屡获殊荣的BIG-IP ASM能够使其保持安全性、可用性和高性能,从而保护了您企业的安全,并维护了企业的声誉。

F5 BIG-IP应用安全管理器

主要优势

降低成本,实现法规遵从

利用内置的应用安全防护功能,满足安全标准的要求。

保证应用安全与可用性

全面防护第7层DoS攻击、暴力攻击、XSS攻击、SQL注入攻击以及OWASP十大

Web应用安全漏洞等。

获得现成的应用安全策略利用预置的快速部署策略和最少量的配置提供保护。

增强应用安全和性能

实现先进的应用安全,同时提高性能和经济高效性。

更敏捷地应对威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