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F5推出FirePass 7.0 SSL VPN新品

F5推出FirePass 7.0 SSL VPN新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西雅图,2010 年 6 月 22 日——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厂商 F5 Networks, Inc. (NASDAQ:FFIV) 今日宣布推出 FirePass SSL VPN解决方案的最新版本。随着 7.0 版本的发布,FirePass 可提供增强的访问能力,并通过将访问服务与第三方解决方案集成来改进 IT 管理。

作者:ZDNet安全频道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0年6月28日

关键字: VPN F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西雅图,2010 年 6 月 22 日——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厂商 F5 Networks, Inc. (NASDAQ:FFIV) 今日宣布推出 FirePass SSL VPN解决方案的最新版本。随着 7.0 版本的发布,FirePass 可提供增强的访问能力,并通过将访问服务与第三方解决方案集成来改进 IT 管理。此外,它还提供了灵活的部署方案,其中包括一款运行于 VMware vSphere上的 SSL VPN 虚拟设备 — FirePass 虚拟化版本 (VE)。

  FirePass 提供了基于浏览器访问企业应用、网络和数据的功能,而且员工可对访问策略进行定制,以确保访问公司信息的所有设备遵循企业的具体要求。

  Gartner 公司副总裁兼著名分析师 John Girard 表示:“远程访问使整个市场对虚拟专用网(VPN)产品和服务(包括虚拟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加大。”对于正在更换其原有远程访问 VPN 设备的企业来说,业务连续性及远程办公为他们带来了新的机遇。根据这些新的趋势,如果您的网络服务无法扩展,即使您有足够的容量来处理 VPN 网关方面不断增长的需求,对您来说也是无益的。

  凭借FirePass,企业可以管理员工及外部人员对业务应用的访问、确保移动用户保持连接并满足严格的法律法规要求,如 HIPAA 和 PCI-DSS。全新的 FirePass 7.0 版本的亮点包括:

  · 包括虚拟设备在内的灵活部署方案

  F5 目前可帮助用户同时在物理和虚拟平台上部署 FirePass,并且,FirePass 虚拟化版本可提供物理平台相对应的所有传统功能。F5 的虚拟部署方案 – 其中包括最近推出的 BIG-IP® 本地流量管理器™ 虚拟化版本 – 通过控制 IT 基础架构中物理设备的数量,来帮助企业削减投资成本和运维成本。借助 FirePass VE, 用户可获得出色的灵活性,从而向其现有的虚拟环境中添加远程访问功能,同时保持一定的备用容量以应对各种突发事件

  此外,新版本的 FirePass 目前可与 FirePass Client 和 BIG-IP Edge Client™ 进行互操作。BIG-IP Edge Client 提供了高级漫游、域检测和自动连接功能,帮助用户在不同位置间迁移时始终保持连接。

  · 先进的终端安全性和增强的用户体验

  FirePass 7.0 面向 Mac 和 Linux 环境提供了增强的终端安全特性,其中包括更新的杀毒软件、防火墙和反恶意软件检测功能。新版本具有许多更新的特性,包括面向 Microsoft Windows 7 等 64 位操作系统的受保护工作区,进而减少了数据丢失的风险。

  无论用户是在家里、使用无线网络还是通过用户网络连接,FirePass 均可确保用户从任意授权设备中接收到持续的、无缝的访问。借助 BIG-IP Edge Client,FirePass 可自动检测域变化,以连接或重新连接到网络资源(即使在丢失一个 VPN 连接后),或者当用户连接到一个安全 LAN 时,FirePass 可停止 VPN 访问。

  · 通过集成访问服务来简化管理

  FirePass 7.0 具备先进的硬件识别功能,可帮助 IT 管理员及时识别未经授权的设备,并阻止对企业网络和材料进行非法访问。此外,在数据中心内采用 VMware 虚拟化工具的用户,现在可使用相同的管理工具来管理他们虚拟桌面基础架构中的SSL VPN功能。FirePass 可与 VMware ViewWeb客户端集成,从而帮助用户快速、轻松地部署面向远程用户的 VMware View,而无需安装额外的客户端。此外,FirePass 还增强了对 Xen Presentation Server 的访问,并可根据终端检查结果向 XenApp/Presentation Server 发送 Smart Access 过滤器。

  证言

  加州钻石吧市信息系统总监 Ken Desforges 表示说:“作为一家前 IPsec 商店,我们被 FirePass 在支持我们的业务需求及提供无缝、轻松的 VPN 访问方面所具有的灵活性而深深打动。设置和配置精细的访问策略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功能,尤其是当我们将网络访问扩展到供应商和承包商时。FirePass 可帮助我们向委托人提供最高水平的服务,同时保持较低的运营成本。具体到 7.0 版本,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终端安全特性得到了增强,而且能够为更多的设备、操作系统和浏览器提供支持。这些改进为分散的用户提供了安全访问能力,且性能没有受到丝毫影响。”

  F5 安全部产品管理总监 Mark Vondemkamp 表示:“随着远程和移动用户的数量不断攀升,这些用户更加需要从不同的位置访问公司材料和数据。”因此,每个企业都在寻找能够提供轻松的用户连接、强大的终端安全性并支持最新的移动设备、浏览器及操作系统的远程访问解决方案。此外,企业必须能够制定访问策略,以帮助内部联系人和业务合作伙伴访问公司材料,同时保持最佳的应用性能水平。借助 F5 完善的访问安全性产品组合 — 包括 FirePass,BIG-IP Edge Gateway™ 和 Access Policy Manager™ 解决方案及最新的FirePass VE – 客户可以确信的是, F5 能够支持其访问优先级,即便在用户需求和 IT 环境发生变化的情况下也不例外。”

  上市时间

  FirePass SSL VPN 解决方案的新版本现已上市。如欲了解有关 FirePass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f5.com/products/firepas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