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安全管理绿盟科技第三次出席新加坡国际通信与信息技术展会

绿盟科技第三次出席新加坡国际通信与信息技术展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15日-18日,绿盟科技与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联合参展第21届新加坡国际通信与信息技术展会(Communic Asia 2010)。

作者:ZDNet安全频道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0年6月18日

关键字: 网络安全 安全 绿盟科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6月15日-18日,绿盟科技与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联合参展第21届新加坡国际通信与信息技术展会(Communic Asia 2010)。继前两届Communic Asia的成功亮相后,绿盟科技在此次展会中展出了自主研发的抗拒绝服务系统(ADS)、Web应用防火墙(WAF)、入侵防护系统(NIPS)、远程安全评估系统(RSAS)以及基于"云计算"的网站安全监测服务等产品与解决方案。此次参展将进一步加速绿盟科技在东南亚市场的国际化进程。

展会上,作为我国信息安全行业最早开始国际化战略的企业之一,绿盟科技与东南亚市场用户进行了积极有效的沟通,在展示公司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基础上,绿盟科技也与周边国家及地区的业内同行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沟通,为进一步开拓东南亚市场做好了准备。

近年来,绿盟科技频繁出席RSA Conference、IST、ITSEC、CommunicAsia等国际权威信息安全展会,凭借领先的产品技术,绿盟远程安全评估系统(RSAS)与绿盟网络入侵防护系统(NIPS)先后通过了West coast Labs、NSS Labs等国际权威产品认证。目前,绿盟科技已经在美国、日本以及东南亚市场取得了业务的突破,随着绿盟科技国际化步伐的持续加速,国际市场将进一步感受来自中国网络安全公司的实力。

绿盟科技第三次出席新加坡国际通信与信息技术展会

绿盟科技第三次出席新加坡国际通信与信息技术展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