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安全管理极进网络加入EMC公司的RSA安全伙伴计划

极进网络加入EMC公司的RSA安全伙伴计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极进网络公司(Extreme Networks)近日宣布其已加入RSA Secured 伙伴计划,认证其ExtremeXOS 操作系统与EMC 公司 安全部门RSA 的RSA enVision 安全信息与事件管理平台之间的互通性。此项认证建立了双方的技术互通性,提升了更加广泛且全面的网络安全性。

作者:ZDNet安全频道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0年5月26日

关键字: EMC RSA Extreme 极进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极进网络公司(Extreme Networks)近日宣布已加入RSA Secured 伙伴计划,认证ExtremeXOS 操作系统与EMC 公司安全部门RSA 的RSA enVision 安全信息与事件管理平台之间的互通性。此项认证建立了双方的技术互通性,提升了更加广泛且全面的网络安全性。

极进网络公司新一代的模块化操作系统ExtremeXOS,能够提供尖端的安全功能,包括察觉使用者、装置、身份验证、加密、整合与保护、弹性的档案式政策语言,以及在极进网络公司全套的高效能BlackDiamond 与Summit 交换机之间下达XML命令。

"我们共同的客户将在扩充网络的同时,享有网络基础架构与周围平台的整体安全",极进网络公司产品总监Huy Nguyen 表示:"利用我公司的交换平台提供及时的流程资料与事件信息,跨越整体骨干与边缘网络,并扩充与RSA enVision 平台的互通性,提高网络安全与网络事件的可见度,让网络管理员快速、正确且果断地做出适当回应。"

"我们很高兴能与极进网络公司合作,为共同客户提供新一代的模块化操作系统,满足企业的独特需求,为网络安全与信息的管理提供方便顺畅的服务",RSA 事业发展与技术联盟副总裁Ted Kamionek 表示:"这项全新的合作方案使我们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它为企业提供最佳的信息、身份验证与基础架构管理方案。"

RSA enVision 平台是一套整合式解决方案,能为企业的网络安全信息与事件管理服务,提供简化的法规遵循方针、强化安全操作、并使IT与网络运行达到最佳。RSA enVision 解决方案能自动收集、分析与报告记录和事件资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