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应用安全推动网吧网络安全应用 飞鱼星刮起ASN普及风

推动网吧网络安全应用 飞鱼星刮起ASN普及风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经营网吧,一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网吧行业发展到现在有着不断地变化,从发展初期的暴利阶段,经历过发展、整顿、转型、调整之后,网吧行业进入微利竞争阶段。网吧的生存,不仅仅停留在经营策略上,更多的是在激烈的竞争中,能够保证网吧的网络安全为首要条件,这是经营中不可回避的关键因素。

作者:ZDNet安全频道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0年5月26日

关键字: ASN 飞鱼星 安全 网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前言:经营网吧,一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网吧行业发展到现在有着不断地变化,从发展初期的暴利阶段,经历过发展、整顿、转型、调整之后,网吧行业进入微利竞争阶段。网吧的生存,不仅仅停留在经营策略上,更多的是在激烈的竞争中,能够保证网吧的网络安全为首要条件,这是经营中不可回避的关键因素。

随着网络安全技术地不断提高,网吧网络病毒更是不断出新,病毒破坏力节节升高。网吧网络安全服务商及设备供应商,也在不断地推出出应对的措施,然后真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解决方案却凤毛麟角。

l 网吧网络安全期待好方案

1、高速度、高稳定

传统网络的硬软件设施难以满足网吧多元化的配置需求,如今高稳定、高可靠、高性能的网络环境已经成为必需!

2、网外网安全,是重中之重

据了解,网吧网络故障来源于病毒攻击,而80%的病毒攻击则来自于内网。防外必须安内,内网攻击防制和内网安全管理是网吧安全重点,彻底解决内网攻击问题的解决之道是未来发展方向。

3、高性价比

网吧市场竞争的加剧使网吧网络设备采购的成本控制成为重点,在设备的选型上没有必要一味地追求高档次产品,选择合适的设备使用一个好的解决方案有机地整合各设备使之发挥最优特性才能达到最高性价比。合适的规模选用合适的设备。

由于网吧行业的不断发展与进步,行业之间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网络安全、成本控制、运行性能、管理维护等问题成为业界关注焦点。如何解决上述问题,帮助让网吧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越来越的网吧业主,需要安全、稳定、实惠的好方案!

l 飞鱼星安全联动(ASN)解决方案

飞鱼星安全联动(ASN)解决方案,即由飞鱼星路由器和安全联动交换机共同构成,从物理层到应用层进行分层布控,打造安全、联动、高性能、易管理的网络系统。在前段时间网吧鬼影病毒出现时,飞鱼星安全联动(ASN)解决方案,就很好地显现了它的威力,被网吧业主称为网吧网络安全保护神。之所以这么有效,主要是其合理的方案搭配与设计,系统的工作原理如下:

将飞鱼星路由器和安全联动交换机正确接入网络,路由器就能自动查找交换机。在路由器上实现交换机三元素绑定、端口镜像、流量控制、VLAN划分等统一管理,极大降低维护工作量。在交换机完成IP+ MAC+端口的一键扫描和超级绑定,完美防御ARP攻击。交换机将各种信息上报给路由器,路由器结合自己的数据报文做统一分析,对各种网络情况采取针对性的措施。

例如:当路由器A发现内网有SYN FLOOD类别的DDoS攻击,将管理指令发给交换机B,交换机B在相关端口执行命令,关闭攻击源所在的第18号端口,并实施5分钟的断网惩罚,以保护整体网络的安全和稳定。

推动网吧网络安全应用  飞鱼星刮起ASN普及风

图:飞鱼星安全联动(ASN)解决方案拓朴图

飞鱼星安全联动(ASN)解决方案,能在每个网络接入端口管控用户行为,全面防范ARP攻击、DDoS攻击、机器狗、鬼影等木马病毒,确保整个网络的安全稳定。控制合法用户合理使用网络资源,防止滥用带宽和网络资源;同时提供无盘启动、网络克隆的多种优化支持,全面提升网络性能。

l 安全+轻松管理——才是真正好方案

1、提前防防御才是解决之道

目前很多网吧遇到网络问题通常采用出现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时间的耽搁导致的是网吧经营者的损失。而ASN联动方案能够为网吧提供的是"保险",并非"亡羊补牢"的防御方案,在减少网吧经营损失上做到了极致。

2、轻松实现联动配置管理

作为方案中的"指挥"者可以整体统一配置管理网络所有设备,一键实现所有配置的完善及下发,智能化配置到达整网,方便简洁。

3、定位查找问题清晰明了

ASN方案中的惩罚机制可以有效的发现感染病毒主机,并通过一定的惩罚效果让管理者清楚的了解到内网哪台主机存在问题,并给予有效处理。

4、带给网吧一劳永逸、零维护的网络

当内网主机感染病毒后,产生一些恶意流量导致网络出现卡、掉线的情况,而处于ASN方案中的"指挥"角色的路由器能够分析出恶意流量的来源以及是否系攻击,当发现攻击时能够下发指令让"执行"角色的交换机来进行有效处理。即便主机中毒也不会影响到内网其他任何一台主机。一次架设并配置好ASN系统方案,无需再顾虑攻击的主流——内网攻击!

l 推动网吧网络安全应用 飞鱼星刮起ASN普及风

1、好方案我们就要普及

在4月份成功抵御"鬼影病毒"之后,更多的渠道代理伙伴及网维公司纷纷表示,应用了飞鱼星安全联动(ASN)解决方案的网吧幸免于难,但更多的网吧业主表示成本需要考虑,因为彻底解决问题,就需要采用全套的解决方案,费用支出是关键。

引用飞鱼星技术负责人的一句话——"好方案我们就要普及!"。这句话真实体现了飞鱼星对于网吧用户的真实愿望,他表示:"实际上在最早推出飞鱼星安全联动(ASN)解决方案的时候,我们更多的想法是帮助用户解决安全问题。"

作为服务网吧行业多年的网络技术的专业供应商,飞鱼星对于网吧行业有着很多的感触与了解。现在,网吧竞争已经进入拼杀时代,网络的安全稳定是竞争的基础,也更是网吧经营的命脉。如果,作为全国网吧用户最多的网络设备供应商,飞鱼星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普及风暴——推动网吧网络安全应用。

2、飞鱼星刮起ASN普及风

从飞鱼星科技总部传来喜讯:日前,飞鱼星推出四款防攻击安全联动系统(ASN)的产品组合方案,并将以优质的产品及优惠的价格奉献给广大网吧用户,旨在回报广大网吧用户对多年来飞鱼星新老用户的喜爱与信任,更好地普及网吧网络安全应用。具体内容如下:

推动网吧网络安全应用  飞鱼星刮起ASN普及风

3、飞鱼星刮起ASN普通风

以上各产品组合,是飞鱼星考虑到了网吧规模的不同而特别设置的:

ASN-6000组合、ASN-5100组合,主要面向大中型网吧用户;

ASN-4920组合,主要面向的中小型网吧用户;

ASN-4800组合,更适合规模不大的小型网吧用户。

这次普及活动,从根本上解决了许多网吧业主,需要但又成本不足的遗憾。并且,飞鱼星承诺,选择ASN优惠组合产品的用户,在服务上依然享受飞鱼星的所有售后服务保障!

有兴趣的朋友,可随时联络就近的飞鱼星各地渠道伙伴,均可以享受全部优惠政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