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安全管理Gartner再评RSA为网络欺诈检测领导者

Gartner再评RSA为网络欺诈检测领导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3月22日,EMC信息安全事业部RSA日前宣布,在2010年1月26日Gartner最新发布的《网络欺诈检测魔力象限》报告1中,RSA被定位在领导者象限。根据Gartner的解释,这一定位基于RSA相关技术发展的完整愿景和技术执行能力。针对网络欺诈检测市场,RSA推出了RSA

作者:比特网 来源:比特网 2010年3月25日

关键字: Gartner 安全策略 RS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年3月22日,EMC信息安全事业部RSA日前宣布,在2010年1月26日Gartner最新发布的《网络欺诈检测魔力象限》报告1中,RSA被定位在领导者象限。根据Gartner的解释,这一定位基于RSA相关技术发展的完整愿景和技术执行能力。针对网络欺诈检测市场,RSA推出了RSA®身份保护与验证套件。

  RSA技术部高级副总裁Christopher Young表示:“我们相信,位居网络欺诈检测领导者象限反映出RSA在防止在线欺诈和身份假冒方面取得正不断成功,表明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价值,减少相关的损失。RSA的反欺诈专家正在向全球超过2.5亿的用户提供创新的分层解决方案,并且正在保护着他们的身份、凭证和信息资产。”

  关于RSA身份保护和验证套件

  RSA身份保护和验证套件是一个最完整、最创新的强认证和防欺诈技术软件即服务(SaaS)组合,设计用于保护机构及其在线用户对付最新的外部威胁,它包括以下组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