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终端安全赛门铁克发布2011测试版安全软件和免费工具

赛门铁克发布2011测试版安全软件和免费工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安全软件公司赛门铁克星期一推出了2011诺顿互联网安全套装软件和诺顿杀毒软件的测试版并且推出了一些新的免费的安全工具。这些软件现在全部提供下载。

作者:赛迪网 来源:赛迪网 2010年4月20日

关键字: 诺顿 安全软件 赛门铁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4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安全软件公司赛门铁克星期一推出了2011诺顿互联网安全套装软件和诺顿杀毒软件的测试版并且推出了一些新的免费的安全工具。这些软件现在全部提供下载。

  诺顿互联网安全2011是赛门铁克公司全套的互联网安全软件,包括杀毒、反间谍软件、防火墙和反垃圾邮件工具等。在过去的几年里,一些人总是说诺顿安全软件速度慢和消耗太多的内存。但是,赛门铁克称,它要在2011版本的安全软件中改善这些功能吸引人们安装这个软件,更快地扫描和使用更少的内存。

  赛门铁克补充说,除了安全功能之外,它还提供了一种名为“System Insight 2.0”的新功能,在其它应用程序占用太多的内存和系统资源的时候提醒用户。2011版互联网安全和杀毒软件产品的新功能还有扫描通过你的浏览器、电子邮件或者即时消息程序提供的下载。

  赛门铁克2011版安全软件更新的功能包括“诺顿身份安全保护”和“诺顿网页安全”。前者旨在帮助创建和管理你的所有口令。后者旨在分析和评级来自谷歌、雅虎和必应等搜索引擎的搜索结果以保证网站没有恶意软件。

  赛门铁克还推出了一些免费的安全工具。“Norton Safe Web Lite”是上述诺顿网页安全工具的一个免费的版本,旨在提醒用户搜索结果中的不安全的网站。“Norton Safe Web for Facebook”是对抗针对社交网络网站的Koobface和其它恶意软件的工具。

  赛门铁克称,免费的诺顿急救工具提供了两个单独的工具,旨在清除恶意软件。Norton Power Eraser(诺顿强力清除器)能够清除传统的安全软件也许不能删除的恶意软件。Norton Bootable Recovery Tool(诺顿可启动恢复工具)能够帮助用户创建一个急救盘,以便在系统被攻破无法使用的时候利用这个急救盘。

  诺顿互联网安全2011(下载测试版)、诺顿杀毒2011(下载测试版)和Norton Safe Web Lite等软件可以从赛门铁克测试网站下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