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安全管理网康科技第六次赴美参展 亮相RSA2010大会

网康科技第六次赴美参展 亮相RSA2010大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每年一度的RSA信息安全大会是目前全球信息安全领域最具权威的年度峰会, 3月1日至3月5日,2010年RSA信息安全大会在美国旧金山隆重举行,这也是网康科技自2005年以来连续第六次赴美参展。

作者:ZDNet安全频道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0年3月4日

关键字: 防火墙 RSA 2010 RSA 网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每年一度的RSA信息安全大会是目前全球信息安全领域最具权威的年度峰会, 3月1日至3月5日,2010年RSA信息安全大会在美国旧金山隆重举行,这也是网康科技自2005年以来连续第六次赴美参展。作为全球领先的互联网控制管理产品及服务提供商,网康科技将展示以上网行为管理(NS-ICG,又称互联网控制网关)、智能流量管理系统(NS-ITM)为主的系列产品和重点解决方案,凭借卓越的产品、雄厚的技术研发积累、领先的解决方案与丰富的客户实施经验,来向世界呈现出互联网控制管理领域的“中国实力”,这也代表着中国乃至世界在该新兴领域所能达到的高度。

  RSA大会以引领全球信息产业技术趋势的风向标而著称,在对于此次会议的诸多议题热烈研讨中,较为引人重视的方向包括了身份认证管理、企业信息管理,这也正是互联网控制管理涉及的重要部分。

  

网康科技第六次赴美参展 亮相RSA2010大会

  图片说明/从左至右为:网康科技CEO袁沈钢、研发副总裁梁斌、CTO侯爽、董事长 颜永珙

  网康科技此次展出的上网行为管理系列产品,是网康科技自主研发的基于OSI网络应用层的、面向企业级用户的内容安全审计与网络应用控制产品,它突破传统网络设备束缚,能够做到对网络行为的主体——“人”、以及网络活动的内容进行有效管理。网康科技经过坚持不懈的技术攻关,突破X86平台作为网络管理设备的性能瓶颈,创造性地提出多核并行优化、多维非线性策略管理引擎、无效连接动态清洗等多项技术,在基于X86硬件架构体系的平台上取得了显著提升性能的突破。网康智能流量管理系统则是基于应用层的、专业的流量管理产品,既适用于大中型企业、校园网、城域网等流量大、应用复杂的网络环境,也适用于需优化互联网接入、保证关键业务应用、控制网络接入成本的中小型企业的网络环境。

  这两大产品线的背后是网康科技拥有的全球最大的中文URL分类数据库,超过1500万条URL,以及国内最全面的网络应用协议数据库,超过500种应用协议,为上网行为管理、智能流量管理的精确识别提供了强大的数据支持。

  

网康科技第六次赴美参展 亮相RSA2010大会

  图为RSA大会展示现场

  2005年以来,网康科技连续六次赴美参展RSA信息安全大会,密切关注国际信息安全、互联网控制管理发展趋势,加强人才培养和对外交流,并结合中国本土特色将前沿趋势融入网康科技的技术与产品中,造就了卓越的市场口碑和用户体验,由此也成就了超过三年300%增长的骄人业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