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安全管理云计算安全成RSA 2010重要关键字

云计算安全成RSA 2010重要关键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有着19年历史的RSA 2010大会如期在美国的旧金山开幕,这一在全球安全业界有着深远意义的盛会,始终引领着安全发展趋势的潮流。

作者:陈毅东 来源:ZDNet安全频道【原创】 2010年3月4日

关键字: 安全策略 云安全 RSA RSA 201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有着19年历史的RSA 2010大会如期在美国的旧金山开幕,这一在全球安全业界有着深远意义的盛会,始终引领着安全发展趋势的潮流。在每次大会上,全球知名的安全大佬会悉数登场,阐述最前沿的安全趋势和动向;业界知名的领导厂商会在现场搭建展台,展示安全产品,解决方案给与会者;大大小小上百场的主题论坛,会将安全更加深入;同时在这几天,全球的IT媒体会毫不吝惜的将目光聚焦在这里。但总体感觉近几年的RSA大会比以前冷清了许多,远比如日中天的CES,MWC等逊色许多,因为毕竟普通的IT消费者离安全技术的深层次研究遥远了些。对会前的预测以及大会三天来的总结,云计算安全问题无疑是本次的大会的焦点话题,而在未来这一概念相信会与网络安全、终端安全、信息安全等概念一样成为朗朗上口的安全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