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应用安全Secunia将提供免费的补丁管理

Secunia将提供免费的补丁管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明天,著名的安全建议机构Secunia公司将宣布,他们将在今年发布免费的补丁管理软件,以减少网络攻击。”  “尽管对于那些精通技术的用户来说,进行补丁管理根本不是什么难题,但对于广大的普通电脑用户来说,他们仍然需要帮助。

来源:赛迪网 2010年3月3日

关键字: 恶意软件 网络攻击 补丁 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明天,著名的安全建议机构Secunia公司将宣布,他们将在今年发布免费的补丁管理软件,以减少网络攻击。

  该软件一旦安装,将对整个主机系统进行快照并扫描未打补丁的漏洞程序。然后建议并安装相关补丁,以最大限度的减少系统中可受到恶意软件感染的路径。

  在接受V3.co.uk记者的专访时,Secunia的首席执行官尼尔斯·亨里克·拉斯穆森(Niels Henrik Rasmussen)表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的时间里,该款工具将完成beta版的测试,产品最终应该会在9月问世。”

  “该软件将完全免费。”他说。

  “这对企业来说是一笔相当不错的投资,但我们想开发一款对技术专家和广大消费者真正有价值的工具。”

  “尽管对于那些精通技术的用户来说,进行补丁管理根本不是什么难题,但对于广大的普通电脑用户来说,他们仍然需要帮助。”他解释说。理想的状况是这款软件能够预装到每一台新的电脑中,但这需要电脑生产厂商的支持。

  “如果能够获得厂商们的支持那就最好不过了。”他说。

  “正如我们的广告宣传的那样:如果您想走得更快,您可以做一名独行侠;但是如果您想走得更远,就让我们携起手来吧!”

  据透露,Secunia公司正在进行重要的扩展计划。该公司的大部分业务是在欧洲,但他们正计划进军美国市场,并将于明年在美国开设第一家办事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