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安全管理全球安全盛典:RSA 2010在美国旧金山开幕

全球安全盛典:RSA 2010在美国旧金山开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旧金山的Moscone会议中心,全世界的信息安全专家今天在这里召开会议——具有19年历史的RSA信息安全大会。

作者:Jolon编译 来源:ZDNet安全频道【原创】 2010年3月2日

关键字: 安全策略 RSA RSA 201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外电翻译] 旧金山的Moscone会议中心,全世界的信息安全专家今天在这里召开会议——具有19年历史的RSA信息安全大会。3月1日——3月5日,RSA 2010将为全球观众提供一场安全盛宴,参会者包括大批信息安全专家、业内知名人士以及新兴和已有的公司。

  “RSA 2010最具创新公司”

  本届大会将延续以往的传统:丰富和引人注目的发言嘉宾,今年的会议包括了主题演讲,其中包括著名的嘉宾:

  珍妮利塔诺,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

  霍华德,白宫网络安全协调员

  穆勒三氏,联邦调查局局长

  约翰P多诺霍博士,布朗大学研究所

  彼得华伦博士,高级研究员和21世纪的防御计划,美国布鲁金斯学会主任

  赫伯特·汤普森博士,计划委员会主席和顾问委员会委员,RSA会议和首席安全战略家

  鲍勃沙利文,MSNBC.com技术作家

  史蒂夫,苹果计算机公司联合创始人和首席科学家

  亚瑟·科维洛,EMC执行副总裁和RSA总裁

  塞伦,赛门铁克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菲利普Courtot,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Qualys公司

  大卫·德瓦尔特,McAfee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戴夫汉森,CA公司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佐拉,IBM Tivoli软件总经理

  菲尔·丁克尔·贝格尔,PGP Corp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詹姆斯,VeriSign公司执行主席

  “近20年来,对于全球信息安全专家而言,RSA大会一直是能够进行发人深思的讨论场所,它影响了我们的行业和整个世界,”RSA会议区域副总裁桑德拉·汤姆斯说,“由于网络犯罪,对于企业而言,云安全和保护的消费化面对的流动性成为新的挑战,我们将在RSA大会上讨论涉及到这些的安全问题。”

  RSA 2010大会亮点包括:

  创新沙盒 - 3月1日开始启动的互动项目,致力于奖励突出的技术突破,并旨在帮助安全从业人员找到合适的安全解决方案,解决行业内新出现的问题。创新沙盒开启了“RSA 2010最具创新公司”评选,展示来自全球的实验室新的研发突破。创新的公司,互动的讲义,著名的信息安全专家表示,这个会议将会产生“成功的创业者。”

  密码学讨论小组 - 周二,3月2日上午10:30,在密码学领域内的专家会来就密码学的最新进展进行讨论,并且分析密码学未来发展趋势,在2010年,很多人认为,在过去30年里,我们有太多的经验教训需要汲取。

  政府应该需要介入安全维护 - 周三,3月3日下午2时,这一主题将讨论政府在我们日常的安全管理中扮演的角色。随着越来越复杂的网络犯罪出现,一家企业很难去保证他的客户安全,该小组的专家将研究政府如何能够抵御这些威胁,同时对公民自由权和隐私权又不会产生威胁。

  漏洞的发现与修补 - 周三,3月3日,上午10:40,安全研究人员,供应商和客户将展开讨论,各自在安全漏洞的问题上扮演什么角色。在这次会议上讨论的问题包括大家都有什么责任,对方都有什么责任?安全研究人员是否要对消费者负责?消费者如何帮助安全研究人员发现漏洞?最后,软件或者硬件供应商是否应该在漏洞问题上承担双倍责任?

  一个完整的2010年RSA大会议程,就可以访问:http://www.rsaconference.com/2010/usa/agenda-and-sessions.ht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