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趋势科技Web安全网关IWSA家族又添新宠

趋势科技Web安全网关IWSA家族又添新宠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趋势科技将面向不同规模的企业用户,发布广受期待的核心硬件Web安全网关IWSA产品的全新系列,随着这些新型号(1500/3000/10000)的发布。

作者:ZDNet安全频道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0年1月6日

关键字: 网关 趋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趋势科技将面向不同规模的企业用户,发布广受期待的核心硬件Web安全网关IWSA产品的全新系列,随着这些新型号(1500/3000/10000)的发布,趋势科技在Web安全网关市场的产品线将得到进一步完善(1500/2500/3000/5000/6000/10000),能更加全面地为大、中、企业等不同规模、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有效的保护。

  不同于市场上其他一些“通用型”网络安全设备,IWSA是针对目前病毒、木马和各种Web威胁行为而专门设计的一种高效的专用硬件设备。它依托趋势科技20多年来在安全领域所积累的丰富经验和全球威胁发现响应体系,集成了趋势科技多种先进安全引擎和业界领先的云安全2.0技术,在过滤、分类各种网页并自动阻挡恶意URL的同时,能够实时地扫描和防护各种上下行的威胁。在NSS Labs完成的安全产业界最接近真实世界的防毒/终端保护套装的测试中。IWSA安全网关系列在下载阶段拦截了 91% 的恶意程序,并且在执行阶段又额外拦截了 5.5% 的恶意程序,因此总拦截率为 96.4%,名列首位。并且,经过严谨第三方机构的调查,IWSA在实际用户生产环境中的查杀率远高于目前市场其他同类产品。

  

趋势科技Web安全网关IWSA家族又添新宠

  在大量的分析与研究的基础上,趋势科技根据不同规模企业用户的网络应用带宽、园区网容量需求的特点,以及在安全保障与网络服务方面处于合理或动态型发展阶段的IT环境,推出了全新的IWSA 1500/3000/10000三款产品。此次新产品的推出,意味着趋势科技安全网关家族的再次壮大,也意味着企业用户在选择过程中的空间更加宽阔,不但能够满足现阶段的需求,同时对于快速增长型企业的安全网关产品延伸选择有着决定性的战略意义,全面提升企业在信息安全建设的投资回报率。

  IWSA系列产品自在国内市场推出以来,受到了国内大量的大中型企业客户的认可,产品销量在2007、2008连续两年排名国内市场首位,并在2009年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数据来源:IDC)。光大银行、中信银行、银河证券、2008年北京奥运会组委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亚组委、南北大众、华为等国内知名企业和机构,都认可和采用了IWSA产品,并在实际使用中取得了很好的防护效果,大大地减轻了内网防护的压力。

  趋势科技表示:“在IWSA取得骄人成绩的同时,趋势科技加大了研发队伍和产品创新投入,以领先的云安全技术为保障,以大量客户的实际反馈为需求平台,全新推出的1500/3000/10000系列产品可以全面兼顾从中小规模企业到大型企业的所有网络环境,满足不同网络处理性能指标的要求。”新的IWSA型号除了采用了更完善的生产流程和工艺、更先进的硬件平台以外,还在多个方面增加了更为完善的功能,这包括:

  l 内核进行了9项稳定性和性能方面的升级,产品更稳定;

  l 采用最新的引擎和中国区病毒码,更有效的防范国内流行的各种威胁;

  l 支持更多的网络环境,除了原有的支持纯透明、代理、反向代理、ICAP、WCCP等多种部署模式以外,为了满足部分客户的网络环境,进一步增加了对于非对称路由,多进多出,端口组(Port Group),断路检测(Link-loss Forwarding)等复杂网络环境的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