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终端安全南极点队旗飘扬 卡巴斯基书写历史新篇章

南极点队旗飘扬 卡巴斯基书写历史新篇章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卡巴斯基实验室CEO尤金·卡巴斯基先生、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张立申先生以及全球研究分析团队总监Alexander Gostev先生已在南极点与探险队员们胜利会师。

作者:ZDNet安全频道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0年1月6日

关键字: 卡巴斯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卡巴斯基实验室CEO尤金·卡巴斯基先生、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张立申先生以及全球研究分析团队总监Alexander Gostev先生已在南极点与探险队员们胜利会师。他们同无畏的探险队员一起亲手将一面卡巴斯基实验室南极探险队的队旗插在世界最南端——南极点,庆祝这一团队力量的伟大胜利。卡巴斯基倡导的“自信自强、勇往直前”精神在地球的最南端永远留存。

  尤金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成为创造历史的一份子。今天,卡巴斯基实验室团队同世界上最伟大的女性团队在南极点胜利会师。他们成功完成了本世纪最伟大的壮举,我们相信,对这样一个强大的团队,这只是一个开始,他们的潜力将无可限量。”

  卡巴斯基实验室南极探险队由七名来自六个不同国家的女性组成,滑雪穿越900公里的南极大陆,用顽强的意志完成了这一伟大创举。来自文莱和塞浦路斯的探险队员成为各自国家到达南极点的第一人。而来自印度、新西兰和新加坡的探险队员则成为各自国家第一位完成这次伟大之旅的女性。

  卡巴斯基实验室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促进国际间相互理解和交流,重视团队带来的无限力量,让全世界进一步了解和关注女性所做出的贡献,并呼吁全人类对气候环境问题的关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