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终端安全80000元现金大奖觅得归属 趋势科技云安全视频大赛结果揭晓

80000元现金大奖觅得归属 趋势科技云安全视频大赛结果揭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历时一个半月,获得上千万网友关注的云安全视频大赛,在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后获奖名单终于产生,8万元现金大奖觅得归属。

作者:ZDNet安全频道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09年12月25日

关键字: 趋势 趋势科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历时一个半月,获得上千万网友关注的云安全视频大赛,在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后获奖名单终于产生,8万元现金大奖觅得归属。这场由趋势科技举办的主题视频大赛,吸引上百名参赛者积极参与,并收获上千万的视频点击量,成为近期互联网的热门事件。大赛征集到的视频作品,将“云安全”这个看起来深奥的词汇,诠释的或浪漫、或幽默,或充满科技体验,获奖视频更在互联网中广泛传播,令近千万网友感受到了趋势科技云安全的精彩之处。

  一等奖和二等奖将分别获得30000元和10000元的现金大奖,三个作品分别为:

  《老鬼的秘密武器》(一等奖)

  《云安全之云爷》 (二等奖)

  《我的云最安全》(二等奖)

  获得一等奖的作品名为《老鬼的秘密武器》以电影《风声》为背景,“蒙太奇”了一段云安全截获机密情报的情节,因其构思巧妙,剪切手法高超,迅速获得网友热捧,作品刚一上传,就立刻在开心网、人人网、天涯等知名社区和网站流传开来。

  二等奖作品《我的云最安全》,由专业视频制作工作室的团队完成,以一个小伙子向情侣小云表白为故事线索,以“云”为媒介展示了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有网友表示:“云安全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展现,唯美浪漫,而且让人难以忘怀”。

  另一部获得二等奖的作品《云安全之云爷》采用Flash形式制作,巧妙的把云和杀毒软件的关系结合起来,非常的契合主题,也帮助更多的网友很好的理解云在安全行业的应用和效果。

  据了解,另有六部视频获得三等将,将分别赢得5000元现金奖励。初步统计,此次云安全视频大赛的所有参赛作品,总计播放次数已经近千万。不断有网友在各大站点留言表示:“早就知道云安全技术,现在用视频的方式去演绎,既形象又印象深刻,对云安全特质的理解更加清晰”。

  趋势科技方面相关人士表示:“凭借出色的主动防御效果,云安全已经成为了全球网络安全领域发展的必然趋势。而从此次视频征集活动的结果来看,网友对云安全内涵理解透彻,视频作品形式新颖,包括电影剪辑、flash、歌唱配音等,把云安全演绎得精彩纷呈,赢得了整个互联网的广泛传播,趋势科技的云安全理念也在逐渐深入人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