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安全管理趋势科技云计算

趋势科技云计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云安全2.0时代,趋势科技仍然想成为这个时代的领导厂商。从1.0到2.0,新架构将大量的防毒功能将从终端迁移至云端,并通过网关和终端产品的智能联动,形成“终端→网关”、“终端→云端”、“网关→云端”多层防御体系,在大幅压缩防护空窗期的同时,简化了应用和管理的难度,提升整个信息系统的工作效率。

作者:ZDNet安全频道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0年1月6日

关键字: 云计算 趋势科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云安全2.0,是从传统的云安全方案中升级而来,通过添加云客户端文件信誉技术、威胁发现管理技术、终端安全管理技术,对企业用户的终端安全进行保护。趋势科技在09年发布了他们全新的云安全2.0计划。

 

云安全2.0增加了文件信誉技术和多协议关联分析技术的应用,让文件信誉技术(FRT)Web信誉技术(WRT)、邮件信誉技术(ERT)实现关联互动,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有效的防护盾牌,这对终端系统安全管理及资源释放是一次重大变革。云安全2.0的出现,也将让更多的安全厂商重新思考云安全应该带给用户的核心价值是什么。

 

云安全2.0时代,趋势科技仍然想成为这个时代的领导厂商。从1.02.0,新架构将大量的防毒功能将从终端迁移至云端,并通过网关和终端产品的智能联动,形成“终端→网关”、“终端→云端”、“网关→云端”多层防御体系,在大幅压缩防护空窗期的同时,简化了应用和管理的难度,提升整个信息系统的工作效率。趋势科技云安全2.0阐释了“简单操作”的含义,将难以驾驭的安全管理变得简单可控,而众多企业因终端安全管理所遭受的痛苦和伤口都将被云安全2.0技术抚平。

 

对于大部分企业用户而言,他们也许不需要了解云安全2.0到底做出了哪些变革,他们将会发现,这个新的架构将让他们在安全维护的成本大大降低的同时极大的提升了企业的整体安全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