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终端安全趋势科技中标泰州口岸船舶进出口有限公司

趋势科技中标泰州口岸船舶进出口有限公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全球互联网内容安全软件及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趋势科技通过公开竞标,凭借领先的产品技术和完善细致的服务中标江苏泰州口岸船舶有限公司网络安全采购项目。

作者:ZDNet安全频道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0年9月7日

关键字: 趋势 趋势科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全球互联网内容安全软件及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趋势科技通过公开竞标,凭借领先的产品技术和完善细致的服务中标江苏泰州口岸船舶有限公司网络安全采购项目。

  据悉,本次中标的趋势科技硬件Web安全网关IWSA 1500不同于市场上其他一些“通用型”网络安全设备,IWSA是针对目前病毒、木马和各种Web威胁行为而专门设计的一种高效的专用硬件设备。

  江苏泰州口岸船舶有限公司(前身为国内贸易部口岸船舶工业公司)系原国内贸易部直属企业,现划归中商企业集团公司。创立于上世纪七十年代,有近40年的造船历史,公司注册总资本3.08亿元,是泰州市30强企业之一。公司以建造出口机动船舶为主,享有进出口业务自营权,曾荣获部“机电产品出口创汇优秀企业”称号。

  随着江苏泰州口岸船舶有限公司业务安全性需求的增加,各种黑客攻击手段和网络安全风险愈加复杂和升级。因此在产品选择上不但要能够满足现阶段的需求,同时对于业务的不断增长要求安全网关产品要有足够的延伸性,实现投资回报率最大化。

  趋势科技依靠20多年来在安全领域所积累的丰富经验和全球威胁发现响应体系,在IWSA 1500中集成了趋势科技多种先进安全引擎和业界领先的云安全技术,在过滤、分类各种网页并自动阻挡恶意URL的同时,能够实时地扫描和防护各种上下行的威胁。并且采用最新的引擎和中国区病毒码,更有效的防范国内流行的各种威胁。

  通过云安全技术,可以最大限度的满足江苏泰州口岸船舶有限公司对网络安全的高标准需求,同时最大限度的减少安全产品对企业网络资源的占用,为其正常业务开展提供最有力的信息安全保障。

  在此前由NSS Labs完成的信息安全产业界最接近真实世界的防毒/终端保护套装的测试中。IWSA 1500在下载阶段拦截了91%的恶意程序,并且在执行阶段又额外拦截了5.5%的恶意程序,因此总拦截率为96.4%,名列首位。并且,经过严谨第三方机构的调查,IWSA 1500在实际用户生产环境中的查杀率远高于目前市场其他同类产品。据悉,此项目将由泰州立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进一步实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