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导语
2009年12月16日,迈克菲(McAfee)宣布,作为迈克菲在中国市场最新的投资项目的一部分,将在中国设立全资子公司。标志着未来迈克菲在中国的业务进入快车道。Dave DeWalt先生同时公布了未来一系列在华业务拓展的举措,包括:在中国建立全资子公司;面向服务中端市场的新呼叫中心的建立,预计将在2010年2月在北京投入使用;继续扩大各职能部门的团队,比如销售、售后支持、技术服务和研发等,其中销售团队人数在2010年将增加一倍...详细 »
  • 1
  • 2
  • 3

中国业务进入快车道 迈克菲计划在华设立全资子公司

迈克菲(McAfee)今天宣布,作为迈克菲在中国市场最新的投资项目的一部分,将在中国设立全资子公司。标志着未来迈克菲在中国的业务进入快车道.迈克菲首席执行官兼总裁Dave DeWalt表示,“中国为迈克菲提供了大量的机会,具有成为迈克菲生产和研发中心的巨大潜力,并且也是我们在产品销售上一个重要且蓬勃发展中的市场。过去的十年中,迈克菲一直不断地扩展在中国的业务,而且我们近期继续扩大在华投资,以充分运用中国提供的绝佳机会。”... 详细 »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