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终端安全McAfee高级副总裁:让安全管理有效协同

McAfee高级副总裁:让安全管理有效协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迈克菲全球业务高级副总裁Chris Kenworthy表示,“GTI为迈克菲的产品带来的增值,可以使企业在日常的安全管理中有效协同”。

作者:zdnet安全频道 来源:zdnet安全频道【原创】 2009年12月17日

关键字: 迈克菲 McAfe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北京报道(文/毅东),2009年12月16日,迈克菲(McAfee)宣布,作为迈克菲在中国市场最新的投资项目的一部分,将在中国设立全资子公司。迈克菲全球业务高级副总裁Chris Kenworthy表示,“GTI为迈克菲的产品带来的增值,可以使企业在日常的安全管理中有效协同”。

迈克菲在通过不断的整合产品线来帮助企业降低运营成本,迈克菲的ePO架构已经不再仅仅局限于端点安全,Chris Kenworthy指出,“如果客户决定使用ePO架构,那么当企业在选择迈克菲的其他安全产品和技术,如IPS,防火墙,漏洞管理产品的时候,企业只要以一种即插即用的方式加入到ePO架构当中即可实现管理和协同,显著提升运营效率。”

与此同时,通过迈克菲的GTI(Global Threat Intelligence全球威胁感知系统)获取最新的信息和反馈,来实现对未知安全威胁的防护。Chris Kenworthy解释道,“如果单从产品来看,企业的整体安全是分割的,通过ePO企业可以清晰看到安全架构每个层面的情况。当发生新的威胁,GTI会自动的把信息传递给ePO。企业管理人员可以针对新的安全威胁,知道IPS情况怎么样?安全管理系统如何?并提交给用户清晰的视图。让企业了解哪些部分是安全的,哪些部分存在风险。而这一切都完全代替以前管理员的手工操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