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终端安全McAfee高级副总裁:虚拟化安全依然是整合

McAfee高级副总裁:虚拟化安全依然是整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迈克菲全球业务高级副总裁Chris Kenworthy表示,“未来迈克菲依然将向数据中心的虚拟组成部分、瘦客户、新型的桌面系统,移动终端的安全提供整合的解决方案。”

作者:zdnet安全频道 来源:zdnet安全频道【原创】 2009年12月17日

关键字: 迈克菲 McAfe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北京报道(文/毅东),2009年12月16日,迈克菲(McAfee)宣布,作为迈克菲在中国市场最新的投资项目的一部分,将在中国设立全资子公司。迈克菲全球业务高级副总裁Chris Kenworthy表示,“未来迈克菲依然将向数据中心的虚拟组成部分、瘦客户、新型的桌面系统,移动终端的安全提供整合的解决方案。”

Chris Kenworthy对数据中心未来面临的安全问题提出自己的见解,“数据中心的新需求给迈克菲带来的挑战是,客户越来越采纳虚拟化技术,来实现节约成本、降低功耗,但却给安全带来新的挑战。所以迈克菲推出了全新的产品线,专门来针对虚拟机、虚拟服务器、虚拟端点的安全保护。”

同时,迈克菲拥有专门针对数据库保护和文件完整性保护的技术,并在两年前成为了专门的数据保护部门,致力于为企业提供DPL(数据泄漏防护)解决方案。

提到2010年的数据中心安全趋势,Chris Kenworthy指出“2010年,虚拟化、瘦客户会更加的普及,企业需要节约成本的思维将涵盖IT架构的各个层面,而且移动设备的使用会更加普及,所以未来迈克菲依然将向数据中心的虚拟组成部分、瘦客户、新型的桌面系统,移动终端的安全提供整合的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