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Radware与Juniper Networks结盟 加入J-Partner计划

Radware与Juniper Networks结盟 加入J-Partner计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Radware 应用交付控制器和Juniper SSL VPN及UAC方案为客户提供高效能、安全和极具延展性的架构,以更具成本效益的方案提升客户生产力及业务延续性

作者:搜讯网 来源:搜讯网 2008年11月3日

关键字: Radware Junip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Radware 应用交付控制器和Juniper SSL VPN及UAC方案为客户提供高效能、安全和极具延展性的架构,以更具成本效益的方案提升客户生产力及业务延续性

  近日,Radware宣布加入Juniper Networks J-Partner方案联盟计划。Radware AppDirector应用交付控制器与Juniper Networks Secure Access SSL VPN及统一存取控制 (United Access Control,简称UAC) 方案的协同性,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应用交付方案。

  Juniper Networks全球联盟及渠道发展总监Doug Erickson表示:“Juniper与Radware这样的合作伙伴携手为客户提供所需的高性能网络方案。我们期待为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具备高可用性、最佳效能及更全面安全性能的解决方案。”

  Juniper的高性能架构能够在单一网络中,提供快捷、可靠及安全的服务与应用存取。Radware AppDirector应用交付控制器则为客户提供最有效利用信息科技投资所需的延展性及效能,以确保毋须牺牲生产力。通过结合双方独特的优势,联合方案为客户提供了以应用为本的网络,着重应用可用性、优化终端用户的响应时间与生产力,以及绝对安全的应用交付架构。

  Radware环球业务发展副总裁Yossi Vardi表示:“我们很高兴有机会与高性能网络的市场领导者缔结联盟。我们的联合方案可以迎合客户对于可用性、效能表现及安全性能的要求,为客户的未来发展提供了一个延展性及成本效益兼备,且又能全面保障投资的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