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应用安全瞻博网络8000万美元收购Web安全公司Mykonos

瞻博网络8000万美元收购Web安全公司Mykono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瞻博网络本周称已收购了网站及Web应用安全软件公司Mykonos软件,收购金额为8000万美元。

来源:CNW 2012年2月23日

关键字: 瞻博网络 Juniper Web安全 Mykono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Juniper本周称,它已收购了网站及Web应用安全软件公司Mykonos软件,收购金额为8000万美元。

这次收购让Juniper可以提供安全软件,在攻击发动之前就能发现攻击者。Juniper早就可提供旨在防范已知攻击的安全产品,不过Mykonos所开发的基于骗术的软件则还可防范零日攻击以及高级持续性威胁等。

Mykonos的安全软件意在主动防范攻击者,可在过程中发现攻击者来禁止零日攻击,它还能剖析攻击,学习攻击者行为,然后利用其行为去挫败未来的攻击。

根据Verizon发布的报告,Juniper称,Web应用已成为最大的不安全攻击对象,针对这类应用的攻击频率与日俱增。

对Mykonos的收购已于2月13日结束。Mykonos隶属于Juniper的安全BU,其14名员工将继续在旧金山和纽约州罗切斯特工作。Mykonos主席兼CEO David Koretz将向Juniper高级副总裁兼安全BU总经理Nawaf Bitar汇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