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Juniper预估,2013年手机的搜索广告营收将成长至48亿美元

Juniper预估,2013年手机的搜索广告营收将成长至48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3年手机的搜索广告营收将成长至48亿美元,但广告过量和个人资料隐私问题,可能是市场成长的阻碍因素。

作者:CSDN 来源:CSDN 2008年11月3日

关键字: Junip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研究调查机构Juniper预估,2013年手机的搜索广告营收将成长至48亿美元,但广告过量和个人资料隐私问题,可能是市场成长的阻碍因素。

  Juniper认为,在地化的搜索服务会是手机广告主的最爱。未来40%的手机搜索广告支出,会投入在地化搜索服务广告。此外,手机的搜索广告营收会高于单纯的手机广告营收,但在年青手机族群愈来愈多的状况下,两者间的差距会逐渐缩小。

  分析手机搜索服务普及的因素,Juniper指出,相关技术的改进趋动了市场需求。例如,操作接口设计的改良,让手机搜索更加容易上手;而手机上网费用的下降,尤其单一费用(flat rate)收费方式的增加,也让消费者更常使用搜索服务。另外,手机的封闭产业环境逐渐开放,以及Google、Yahoo等业者积极投入手机搜索市场,也是促使市场成长快速的主因。

  未来五年内,中国、远东区市场会是手机搜索广告营收成长最多的地方,其次则是西欧和北美市场。不过,Juniper也警告,广告过量问题可能使客户对手机搜索感到厌烦,而搜索引擎的个人资料隐私问题,也可能阻碍手机搜索服务的成长力道。

  事实上,Google近日才宣布将着重手机搜索市场的布局,而其为Nokia、BlackBerry和Windows Mobile手机设计的专用搜索功能,号称可让手机搜索速度加快40%,Google也宣称,新软件已增加20%的手机上网比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