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大宇选择Juniper Networks远程访问方案

大宇选择Juniper Networks远程访问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JuniperNetworks公司宣布,韩国大宇建设(DaewooEngineering&ConstructionDaewooCo.,Ltd.)已采用JuniperNetworksSA6000安全设备,部署IP型虚拟私有网络(VPN)。

作者:eNet硅谷动力 来源:eNet硅谷动力 2008年10月31日

关键字: VPN 远程访问 Junip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JuniperNetworks公司宣布,韩国大宇建设(DaewooEngineering&ConstructionDaewooCo.,Ltd.)已采用JuniperNetworksSA6000安全设备,部署IP型虚拟私有网络(VPN)。大宇建设淘汰旧有的IPSecVPN远程访问方案,改用JuniperSSLVPN设备,不但大幅减少联机成本以及IT支持成本,同时还提升该公司在全国各地5,000多名员工的生产力。JuniperNetworks公司宣布,韩国大宇建设(DaewooEngineering&ConstructionDaewooCo.,Ltd.)已采用JuniperNetworksSA6000安全设备,部署IP型虚拟私有网络(VPN)。大宇建设淘汰旧有的IPSecVPN远程访问方案,改用JuniperSSLVPN设备,不但大幅减少联机成本以及IT支持成本,同时还提升该公司在全国各地5,000多名员工的生产力。

  「JuniperSSLVPN方案消除了员工以往所受的时间和地点限制,而改善了我们的营运效率,」大宇建设IT策略小组经理BeomseokLee表示。「我们旧有的IPSecVPN方案跟不上业务成长的速度,我们选择Juniper的SSLVPN设备,是因为Juniper的设备在大型环境中依然保障高效能,容易部署及维护,并且能够降低总体维运成本。」

  Juniper领导市场的SSLVPN设备支持广泛的应用程序与平台,提供更强的分层存取控制,以及弹性的政策执行能力,能满足高效能企业的需求。Juniper的SA6000设备为大宇建设这类客户,提供单一开放的安全远程访问平台,让客户享有企业级扩充性、简化的使用功能,以及持续的投资保障。大宇建设能充分发挥JuniperSA6000设备与MicrosoftActiveDirectory的互通性,根据业务和IT政策不同使用者与群组,执行更细密的控制,完全见证了Juniper平台的开放性。

  「对大宇建设这样的高效能企业,近乎完全实时的协同作业和沟通相当重要,」Juniper韩国副总裁TimKang指出。「利用JuniperSSLVPN方案简化远程访问,这些企业能提供资源给员工,助其改善工作质量,并且将网络效率发挥到极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