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4.29首都安全日,长亭科技“技”取网络安全攻防技术大赛桂冠

4.29首都安全日,长亭科技“技”取网络安全攻防技术大赛桂冠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6年4月29日,由北京市政府倡导、北京市公安局主办的第三届4.29首都网络安全日“安恒杯”大赛在北京展览馆5号馆举行。

来源:业界供稿  2016-04-29 22:06:08

关键字: 4.29首都网络安全日 网络安全竞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6年4月29日,由北京市政府倡导、北京市公安局主办的第三届4.29首都网络安全日“安恒杯”大赛在北京展览馆5号馆举行。比赛被称为首都地区最有影响力之一的信息安全大赛,备受国家政府单位和行业的关注。比赛一开始,北京市公安局多位领导莅临比赛现场,观看比赛。

在4月16日举行的初赛环节,吸引了众多网络安全从业者参与,参赛队伍达到300支。参与复赛与决赛的60支队伍均成功通过了4月16日的初赛选拔,以优秀的表现获得了4.29首都安全日现场比赛的资格。其中,来自长亭科技的参赛队—“长亭外”,以初赛第二名的成绩闯入复赛与决赛环节。

4月29日上午,复赛比赛一开始,“长亭外”队伍就成为“领头羊”,率先得分,并一直保持排名领先。4月29日,下午四点三十分,主办方宣布比赛结束。经历了一天激烈角逐,“长亭外”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夺得了本次4.29首都网络安全日“安恒杯”大赛冠军,“WildWold”、“Nu1L”分别获得了第二名与第三名的好成绩。

据悉,长亭科技是一家网络安全初创企业,以其雄厚的技术实力,在短短半年内已为接近一百家企业提供了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正如2016年第三届“4.29首都网络安全日”的主题“网络安全同担,网络生活共享”,长亭科技与众多网络安全企业奋斗方向一致,致力于为我国互联网创造更安全的网络环境,共同担当中国网络安全大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