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三未信安亮剑2015全国商用密码展览会

三未信安亮剑2015全国商用密码展览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5全国商用密码展览会于12月10-12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召开,这是5年一次的盛会。在这次会议上,三未信安携创新性的产品“亮剑”本次展会。展出的支持虚拟化的高速加密卡,加密速度可达14Gbps,为本次商密展最大的亮点之一。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2-15 15:01:30

关键字: 加密 加密卡 三未信安科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5全国商用密码展览会于12月10-12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召开,这是5年一次的盛会。

在这次会议上,三未信安携创新性的产品“亮剑”本次展会。展出的支持虚拟化的高速加密卡,加密速度可达14Gbps,为本次商密展最大的亮点之一。三未信安其他基于云的产品如云密码机、云密钥管理系统、云存储加密网关构成基于密码技术的云系列解决方案,可以为IaaS、PaaS、SaaS提供支持国密算法的支撑密码部件。

展会期间,三未信安展位人头攒动,观众络绎不绝。图为沈昌祥院士到公司展位参观并做指导。

三未信安亮剑2015全国商用密码展览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