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SaaS领导者选择Radware为其提供混合DDoS攻击缓解措施

日前,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和应用交付解决方案提供商Radware公司宣布与一流的SaaS企业达成了一项价值数百万美元的DDoS防护服务交易。

至顶网安全频道 11月20日 综合消息:日前,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和应用交付解决方案提供商Radware公司宣布与一流的SaaS企业达成了一项价值数百万美元的DDoS防护服务交易。此次采购表明了该公司对Radware的信心,他们在Radware本地攻击缓解措施之上又增加了云端DDoS,可以提供强劲的混合防护解决方案。

这家市场领先的全球SaaS公司正在寻求一种可以针对复杂攻击提供低误报率以及实时自动化检测和缓解措施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需要在十几个接入点(POPs)实现尽可能低的延迟,并且需要与本地解决方案进行无缝集成和信息传递,进而将宕机时间和延迟降至最低。该公司还需要一个久经考验,能够处理大规模全球部署的企业。

经过竞争性分析,该公司选择部署了Radware DDoS防护服务,因为Radware混合Defense Messaging防护信令可以为Radware应急响应团队(ERT)提供来自本地设备的关键信息,在面对复杂攻击时可以实现近乎即时的检测和切换。

Radware总裁兼CEO Roy Zisapel表示:"在部署Radware DDoS防护解决方案时,该公司很有远见地选择了混合防御解决方案。该SaaS提供商的全球部署和业务需求需要一个可靠的合作伙伴,在全方位保护客户安全方面有行之有效的可追踪记录。选择Radware本地和云端防护措施使得该公司能够通过一个解决方案解决很多问题,这也是未来的一种趋势。"

Radware北美地区销售副总裁David Anderson表示:"SaaS服务提供商正在日益成为备受瞩目的攻击目标。他们提供的服务必须实现24x7的零中断。混合安全服务可以在网络边界提供即时的DDoS攻击防护,同时能够将大流量攻击卸载到云端,在Radware的全球数据中心进行处理。"

Radware的DDoS安全解决方案系列提供了集成的应用及网络安全,可以实现最佳的多层安全架构和DDoS攻击防护。该解决方案提供了最高的防护精度,可以保护合法流量的基于行为的专利检测措施,以及可以实现零日攻击防护的实时特征码生成技术。Radware的混合DDoS防护措施集成了永远在线的检测和缓解(本地或云端)、基于云的大流量DDoS攻击防护、清洗以及24x7的紧急响应团队(ERT)支持。Radware的Defense SSL防护措施支持防范所有类型的加密攻击、模糊TCP SYN洪水、SSL协商洪水、HTTPS洪水和加密Web攻击。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1/20

14:3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