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st & Sullivan:网御星云荣获“2017年度中国区网闸产品市场领导奖”

近日,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发布中国网闸产品调研分析报告,截止到2016年底,中国网闸产品市场规模达到258.1百万元人民币,网御星云以32.1%的市场份额荣登榜首。

近日,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发布中国网闸产品调研分析报告,截止到2016年底,中国网闸产品市场规模达到258.1百万元人民币,网御星云以32.1%的市场份额荣登榜首,领先第二名近20个百分点,荣获“2017年度中国区网闸产品市场领导奖”。网御星云已连续5年市场排名第一。

Frost & Sullivan:网御星云荣获“2017年度中国区网闸产品市场领导奖” 
Frost & Sullivan:网御星云荣获“2017年度中国区网闸产品市场领导奖”

此次获奖是Frost & Sullivan通过市场地位、增长潜力、产品特性和竞争优势四大指标严格评选出来的,彰显了网御星云在中国网闸市场的持续引领地位,也凸显了客户对网御星云的长期研发贡献、技术优势以及其在推进行业整体发展上的贡献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自2003年开始,网御星云就投入大量的研发力量,一直深耕于中国网闸市场。2013年下半年,网御星云正式发布“下一代安全隔离网闸NGGAP”产品,标志着其率先进入“下一代安全隔离网闸”时代,并成为“下一代安全隔离网闸”的定义者。至今为止,网御星云NGGAP在市场以及用户方面都获得了非常大的市场反响。该产品的发布不仅使得市场实现了从原来单纯强调“安全隔离”到NGGAP所代表的功能过渡,如万兆性能、IPV4/IPV6双栈接入、隔离卡高性能设计、多业务接入能力,也使得更多用户开始关注万兆产品的优越性、易用性、易维护性和可靠性等,并开始选择使用万兆产品。

2017年以来,网御星云一如既往保持与时俱进的积极态度。为了更贴切安全形势和用户需求的变化,网御星云在信息隔离交换领域的各个垂直细分领域取得多项技术突破。如:能够对视频流与信令流进行分割管理的视频安全接入技术;能够支持OPC、Modebus多种工业协议进行迅速适配的高扩展性工业协议隔离摆渡技术;基于完整国产化硬件平台的高性能国产化网闸技术;高并发点对点文件跨网安全摆渡技术等。以网闸产品为基础,发展出视频网闸、工业网闸、电力网闸、国产化网闸、安全交换云等一系列产品。

同时,为结合不同行业用户需求,网御星云基于突出的技术及15年的产品研发经验,在各个垂直应用行业不断扩大其渗透力和影响力,例如:适应于政法行业的视频链路安全接入与隔离解决方案、适用于工业环境的工控安全解决方案、适用于中小企业公有云环境的数据安全交换云解决方案等。

Frost & Sullivan市场领导奖是对企业领导力、技术创新、产品优势等方面取得卓越表现以及杰出成绩的认可,连续5年的网闸市场领先地位更是得益于其优越的产品性能、深厚的核心技术以及广泛的行业积累。未来,网御星云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安全产品、解决方案,为推动信息安全行业的不断发展而不懈努力。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2/26

18:1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