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幕后英雄的拳拳爱国心 山石网科为9.3阅兵直播保驾护航

幕后英雄的拳拳爱国心 山石网科为9.3阅兵直播保驾护航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9月3日,举国瞩目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在首都天安门广场盛大举行。中国网络电视台负责本次线上直播业务支撑系统和相关辅助系统,而山石网科则凭借过硬的产品性能和完善的技术支持团队在幕后全力保障了无锡CNTV直播顺畅

来源:ZD至顶网安全频道 2015年9月6日

关键字: 山石网科 CNTV 阅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9月3日,举国瞩目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在首都天安门广场盛大举行。中国网络电视台(以下简称CNTV)负责本次线上直播业务支撑系统和相关辅助系统,而山石网科则凭借过硬的产品性能和完善的技术支持团队在幕后全力保障了无锡CNTV直播的顺畅进行,保证了直播安全工作的“秒米不差”。在这个举国上下热血沸腾的日子里,山石网科为能贡献一份爱国力量而倍感自豪!

阅兵直播开始不久,CNTV的无锡IDC并发会话峰值就超过了百万,同时遭到了数量巨大的攻击。山石网科下一代防火墙做为CNTV的无锡IDC的总出口及数据中心的核心安全设备,在直播的短短两个小时之内就成功阻止了超过一亿次的攻击,且始终保持稳定表现,保障了线上直播的顺利进行。山石网科下一代防火墙在CNTV无锡IDC,已经稳定运行了两年多的时间,先后成功保障了这两年间的所有重大线上直播工作,包括春晚、冬奥会、世界杯、李娜和恒大比赛等重要活动,成为CNTV线上直播活动的坚强护盾。

为保障直播的顺利进行,维护网络的通畅,山石网科有针对性对该重点项目提供了一线支持响应,由资深安全专家全天候提供支持。山石网科的技术支持中心服务质量管理达到了业界领先水平,提供全年365 × 7 × 24 小时不间断服务。山石网科技术支持中心是业内软硬件实力最强、响应最及时的客服中心,厂商及认证工程师两级服务团队同时向客户提供规划、安装、检查、故障排除、定期巡检、安全运营优化等全方位服务,最大程度保证客户业务安全。

作为无锡CNTV的主要网络安全防线,山石网科下一代防火墙整体运行状态非常稳定而出色,由于无锡CNTV的IDC出口业务众多,内外服务有几百个,并且数据和业务类型差别较大,所以在平时流量稳定的情况下,日均攻击也经常有几千万的情况。而一些关键时间点则会更多,比如春晚和93阅兵,都有超过亿次的泛洪、扫描等攻击。特别是在春晚这样一个全球华人最为重视的节日里,线上直播的压力基本都在并发会话与延迟响应上,两次春晚的直播并发会话数峰值均超过700万,山石网科下一代防火墙的优异性能确保在高并发的春晚直播过程中没有出现任何网络故障。

山石网科市场副总裁张凌龄表示,做为国内网络安全企业,山石网科非常荣幸成为阅兵直播后勤保障中的一员,并且胜利完成了祖国交给我们的任务,保障了阅兵直播的顺畅进行。山石网科已经成为了在国际网络安全领域内占有一席之地的品牌,这与国家的强大昌盛和所给予的积极有力的扶持密不可分,山石网科将一如既往扎实做好安全防护产品,做好国家的网络安全卫士,并以用户为中心,以综合、全面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为基础,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提升自身竞争力的同时为客户带去更加全面的服务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