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安恒信息亮相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安恒信息亮相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安恒信息携智慧城市业务安全实现体系、智慧城市风暴中心等解决方案和技术参加了6月1日—3日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行的“感知身边的网络安全”为主题的公众体验展。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6-01 22:33:21

关键字: 网络安全宣传周 安恒信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今日,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沿用了首届“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的主题,通过主题启动仪式、公众体验展及网络安全知识大讲堂等多种形式全方位的普及网络安全意识教育、提升公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安恒信息携智慧城市业务安全实现体系、智慧城市风暴中心等解决方案和技术参加了6月1日—3日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行的“感知身边的网络安全”为主题的公众体验展(展位号:互联网+智慧城市馆B8展位)。

安恒信息亮相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安恒信息参加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展会上,安恒信息向现场公众展示了智慧城市风暴中心平台,通过对全国现网的安全状况进行监测、感知以及预警,并采用动态可视化的技术,风暴中心能够对安全态势进行实时及动态的展示,非常直观的呈现给公众当前的网络安全是怎样的态势,对于助力我国网络空间安全战略、提升公众网络安全意识有着十分积极的作用。

另外,智慧城市业务安全实现体系整体解决方案也受到了现场公众的广泛关注。安恒信息作为智慧城市信息安全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在智慧城市整体设计的基础上,融合创新独特的服务理念,打造数据层安全、应用层安全、网络系统层安全、平台层安全、操作层安全、管理层安全等多层次、全方位的智慧城市安全防护体系,并提供顶层安全架构设计、咨询规划以及运营服务,确保智慧城市实现可持续发展和运营。

安恒信息亮相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中央网信办姜军局长和赵泽良局长莅临安恒信息展台考察

安恒信息亮相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安恒信息安全专家为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介绍“E安全”

在本次展会上,为了更进一步的提升公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安全水平,安恒信息还重点向公众推荐了“E安全”。E安全是一款由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和安恒信息联合开发面向安全从业人员和安全技术爱好者提供的专业信息安全课程教学、资料分享、威胁预警以及最新资讯的免费APP内容分发平台。以"人人都是安全专家"为宗旨,E安全致力于帮助安全从业人员和安全技术爱好者利用碎片化时间随时在线学习信息安全技术课程,满足多层次的信息安全移动在线培训需求。同时还可以及时获取各类安全威胁预警和全球最新安全动态,为信息安全专业人才的成长提供一个更为便捷和高效的一站式成长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