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应用安全微软将不再支持旧版浏览器插件:让Edge更安全

微软将不再支持旧版浏览器插件:让Edge更安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近日在公司官方博客上宣布,将采取一系列包括沙盒、编译、内存管理的业内领先技术增强Edge浏览器的安全性。

来源:新浪网 2015年5月14日

关键字: 微软 Edge 浏览器 浏览器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近日在公司官方博客上宣布,将采取一系列包括沙盒、编译、内存管理的业内领先技术增强Edge浏览器的安全性。

为了增强Edge浏览器可靠性,微软宣布对VML、VB Script、ToolBars、BHOs、ActiveX等旧扩展程序不再支持。其中ActiveX是微软在1996年推出的技术,虽然它能够允许网页呈现富效果,但是一些恶意网站可借此安装病毒和后门。ActiveX因其安全性问题一直饱受诟病。

因HTML5技术的广泛应用,用户对这些旧技术的需求已显著降低,Edge将使用HTML5技术取代它们。

微软还表示,Edge浏览器最大的改变在于,它是一款“通用应用”。这意味着Edge将运行于“程序沙盒”中,防止恶意网站利用浏览器以及插件漏洞对系统造成损害。

微软曾在Vista系统的IE7中就开始使用沙盒机制,不过只是作为一个“保护模式”选项提供给用户。Edge浏览器将默认并永久运行于程序沙盒中。微软称,Edge浏览器将和其他Windows商店程序一样让用户放心。

此外,Edge浏览器将运行与64位模式之上,并使用微软地址空间随机分配技术(ASLR)增强安全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