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应用安全Win10的“斯巴达”来了 360安全卫士可真正支持防护

Win10的“斯巴达”来了 360安全卫士可真正支持防护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新Win10携斯巴达浏览器,360安全卫士可真正支持防护。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5年4月2日

关键字: Win10 斯巴达 浏览器 360安全卫士 应用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微软推出了最新的Win10预览版Build 10049,“传说”中的斯巴达浏览器也随之正式登场。作为微软在中国Win10升级唯一安全合作伙伴,360安全卫士快速实现了对斯巴达的真正支持,可拦截查杀通过该浏览器下载的木马病毒。之前360安全卫士已内置Win10升级助手,可帮助用户一键免费升级正版Win10。

Win10的“斯巴达”来了 360安全卫士可真正支持防护

图:360安全卫士真正支持斯巴达浏览器

作为微软最新一代的浏览器,斯巴达搭载了全新的渲染引擎,增加了支持微软虚拟助手“小娜”、网页注释等诸多新特性,目标是为用户提供更好的Web体验,以取代有着20年历史的IE浏览器。不过来自微软的信息显示,考虑到对所有Web页面和应用的兼容性,IE浏览器不会被彻底取代,IE11将会跟斯巴达共存于Win10中。

据360安全专家安扬介绍,作为微软最重要的安全合作伙伴和Win10升级唯一的安全合作伙伴,在之前多个Win10预览版本发布后,360安全卫士都率先实现兼容。此次斯巴达浏览器推出后,360安全卫士的核心安全组件“360网盾”也快速跟进,实现了真正支持斯巴达浏览器下载防护,对斯巴达浏览器的支持也是360安全卫士对Win10用户专业安全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

微软操作系统事业部执行副总裁特里·梅尔森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称,360真正可以为用户提供非常好Win10升级体验。为了方便用户免费升级Win10,360安全卫士内置了Win10升级助手,用户无需下载任何其他软件,就可以通过360安全卫士一键免费升级到正版Win10。

Win10的“斯巴达”来了 360安全卫士可真正支持防护

图:Win10免费升级指南

目前用户可以使用360安全卫士内置的Win10升级助手测试电脑配置是否满足升级Win10需求,如果满足需求用户无需任何操作,在微软正式开放Win10升级后,360安全卫士会第一时间提醒用户,用户只需安装提醒界面中的提示操作,就可以通过360安全卫士选择升级到Win1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