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微软与360合作 为96%的中国用户免费升级Win10

微软与360合作 为96%的中国用户免费升级Win1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宣布将与全球最大的互联网安全公司360达成战略合作,为96.1%的中国用户免费升级Win 10操作系统。据悉,360是微软Win 10的唯一安全合作伙伴。

来源:IT专家网 2015年3月20日

关键字: 微软 360 Windows 1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宣布将与全球最大的互联网安全公司360达成战略合作,为96.1%的中国用户免费升级Win 10操作系统。据悉,360是微软Win 10的唯一安全合作伙伴。

微软是在18日于深圳举行的Windows 硬件工程产业创新峰会 (WinHEC)上正式宣布上述消息的。

微软希望短时间内让更多用户使用Win 10

微软宣布与360战略合作 为96%的中国用户免费升级Win10

  发布会现场

Win 10是微软最新一代的全平台操作系统,将统一PC、手机、平板、Xbox等平台,与以往的版本不同,Win 10将是一种服务,而非单纯的产品。Windows 7、Windows 8.1、Windows Phone 8.1用户都可以免费升级。

微软希望在Win 10推出后,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让更多的用户体验和使用,因此选择360作为Win 10升级合作伙伴。

360公司董事长兼CEO周鸿祎与微软操作系统事业部执行副总裁Terry Myerson在WinHEC峰会上共同宣布了双方的合作计划。在Win 10推出后,360将向中国用户免费分发升级Win 10,帮助中国用户第一时间体验Win 10的创新技术。

Terry在WinHEC上称,360是全球最大的互联网安全和移动互联网安全公司,也是微软最重要的安全合作伙伴,微软与360合作能够共同帮助数亿中国用户以最好的体验升级到Win 10。

 360是Win 10升级唯一安全合作伙伴

微软将在今年夏天正式推出Win 10,届时,中国用户可以通过360提供的分发和升级服务,与全球用户同步体验到免费的Win 10。

周鸿祎称,目前超过96%的中国PC用户都在使用360的安全产品;360创造并领导的免费安全模式,推动了安全服务在中国的全面快速普及,提升了中国用户的整体安全水平,Win 10免费将让更多的中国用户能够体验到微软最新的产品和科技,这是符合互联网发展规律的有益创新。

360公司发布的2014年财报显示,其PC端的月活跃用户数到达5.09亿,在PC端的覆盖率超过了96.1%,360主要移动安全产品的智能手机用户总数达到了7.44亿。此次微软与360深度合作,双方工程师将紧密合作,共同优化用户升级Win 10的体验,帮助用户以最简便、最快捷的方式无缝安全地升级安装和使用Win 10。

周鸿祎表示:“微软是360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在安全领域有着深入的合作,此次在Win 10上的深度合作,将两家公司的合作提升到了一个更高的水平。”

据了解, 360一直是微软最重要的安全合作伙伴。2006年,360率先在中国帮助微软打安全补丁,从根本上提升了Windows系统的安全性。从2009年至今, 360因发现并协助修复漏洞已获得了68次微软官方致谢,在全球安全软件厂商中排名第一并遥遥领先。目前,360在产品覆盖率上的优势、对用户体验的极致追求,正在帮助微软进一步提升用户升级体验,这也是微软选择360作为Win 10升级唯一安全合作伙伴的重要原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