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瑞星发布双核浏览器 春运抢票安全快捷

瑞星发布双核浏览器 春运抢票安全快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瑞星发布了瑞星安全浏览器4.0版。该产品是一款简洁、高效、安全的PC端网页浏览工具,不仅能够帮助用户拦截钓鱼网站,并拥有双内核切换、鼠标手势及抢票功能。用户只需访问瑞星官方网站,即可免费下载安装,享受安全、快捷的浏览体验。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5年1月13日

关键字: 瑞星 浏览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瑞星发布了瑞星安全浏览器4.0版。该产品是一款简洁、高效、安全的PC端网页浏览工具,不仅能够帮助用户拦截钓鱼网站,并拥有双内核切换、鼠标手势及抢票功能。用户只需访问瑞星官方网站(地址http://rse.rising.com.cn/),即可免费下载安装,享受安全、快捷的浏览体验。

据介绍,瑞星安全浏览器4.0版采用了独立标签页和双核切换设计。独立标签页设计可使每一个标签页都独立运行,具有普通浏览器不能比拟的安全性,同时还可避免用户在浏览多个网页时因某一个标签页异常而使浏览器整体崩溃的情况,具有极高的稳定性。双核切换设计功能则可让用户在浏览网页时,随时在IE内核和Chrome内核之间切换。

瑞星安全专家表示,ActiveX控件是微软独有的浏览器组件,也是大多数网银和网络办公系统必须的入口。Chrome内核具有更快的速度,并可支持鼠标手势功能,能大幅提高浏览效率。瑞星安全浏览器4.0版提供了双核切换功能,在提高用户浏览速度的同时,还保持了高的稳定性和兼容性。

瑞星最新推出的安全浏览器4.0版提供了抢票功能

瑞星最新推出的安全浏览器4.0版提供了抢票功能

随着春运在即,瑞星安全浏览器4.0版还提供了抢票功能,能帮助广大用户购买火车票。用户可在地址栏右侧右键点击“票”字图标,点击“选项”,填写好自己的购票信息后,即可进行抢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