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DEFCON 23即将展开物联网“大屠杀”

DEFCON 23即将展开物联网“大屠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继SOHOplessly Broken挑战之后再度出击,就是为了给无聊的决策者们来点刺激。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5年5月7日

关键字: 网络安全 BYOD 物联网 黑客大赛 零日漏洞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物联网在八月将随着新的DEFCON 23挑战四分五裂。

这次大赛是由SOHOplessly Broken路由器破解挑战背后的人们举办的,旨在拆穿各种能够访问互联网的小玩意,黑客们破解各种设备夺旗,并且证明零日漏洞。

DEFCON 23即将展开物联网“大屠杀”

Independent Security Evaluators的合作伙伴及竞赛组织者Ted Harrington表示,这将证明物联网的安全还处在一个很悲惨的状态。

Harrington表示,“物联网设备采集了海量关于客户和企业的数据,数量非常惊人,并且在以前较少访问的环境中引入了新的远程连接点,这非常悲惨。”

“作为一个社区,我们必须努力解决链接设备带来的大量隐私和安全问题。”

Harrington表示SOHOplessly Broken大赛的参赛者破解了所有流行品牌的路由器,并且找到了十五个零日漏洞,这显示出路由器行业完全没有把安全标准放在心上,这真是一件悲惨的事。因此下一步这样做是完全合乎逻辑的。

最新的比赛给BYOD带来了新的意义,在自己喜欢的事情上下注,或者让最讨厌的事情受到公开的惩罚。

然而,参赛者需要证明,他们在活动上公开展示之前,已经先将自己找到的漏洞提交给了相关厂商。

物联网黑客村将在8月6日至9日举行,包括夺旗,零日发现和突然死亡竞赛,还有演讲和研讨会。

渴望参加这次活动破解或防御物联网设备的黑客们必须在5月26日之前提交参赛作品。

活动中还将包含一个惊喜竞赛环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