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应用安全趋势科技Deep Security全面支持东软SaCa Aclome敏捷云应用管理平台

趋势科技Deep Security全面支持东软SaCa Aclome敏捷云应用管理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趋势科技宣布,其服务器深度安全防护系统(Deep Security)已全面支持东软集团旗下SaCa™Aclome敏捷云应用管理平台。两大产品线的融合,有助于企业用户加速向云端迁移应用和数据的进程。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5年4月20日

关键字: 趋势科技 东软 云应用 应用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对于站在高岗之上的云计算而言,安全防护和弹性管理是一体之两翼,缺一不可。近日,全球服务器安全、虚拟化及云计算安全领导厂商趋势科技宣布,其服务器深度安全防护系统(Deep Security)已全面支持东软集团旗下SaCa™Aclome敏捷云应用管理平台。两大产品线的融合,有助于企业用户加速向云端迁移应用和数据的进程,不仅可在云管理自助服务过程中以更便捷的方式实现一体化管理,核心数据也将得到Deep Security虚拟化安全防御能力的进阶保护。

近年来我国云计算获得快速发展,数据显示已经有60%以上的中小企业应用使用了云服务,这使得企业的生产效率得以明显提升。但对企业而言,攸关生意成败和商业机密等数据的安全是企业赖以生存的关键,在“互联网+”时代,随着云计算在各领域的加速渗透,信息数据的安全越来越被高度重视。

为此,趋势科技全面开放Deep Security等新一代虚拟化和云安全产品接口技术,为各大虚拟化产品和云计算服务商提供全面集成趋势科技服务器深度安全防护系统的能力。而作为国内应用最为广泛的云管理平台之一,东软SaCa™Aclome通过集中式的资源管理模式统一监管虚拟化数据中心的计算、存储和网络资源,在集成Deep Security之后,用户可以通过自助式门户,以“随需即取”的方式部署针对虚拟机系统的深度包检测、防病毒、防泄漏、完整性监控等功能。

最新版本的趋势科技Deep Security包括REST和SOAP两种模式下的Web服务API接口技术,允许其产品底层的防护功能与SaCa™Aclome或其他云平台应用程序集成。通过Deep Security Manager Web Service APIs集成后,多租户的云平台将能够便捷地调用Deep Security监测到病毒威胁,解决了传统方案不能监测虚拟网络内部风险的致命问题,并实时根据变化帮助用户调整安全防护策略,同时自动保持虚拟机安全规则的一致性。

为虚拟化而生的Deep Security,凭借其有别于传统防毒的概念和对虚拟环境的适应性,已经得了虚拟化安全防护市场占有率第一位置。在全球领先的第三方验证服务机构Tolly Group评测中,Deep Security被评为最适用于虚拟化的安全解决方案,提升虚拟机密度最高达275%。继与VMware vSphere、Citrix XenServer、Amazon AWS、Microsoft Hyper-V、Huawei FusionSphere、电科软信华云KVM等云管理平台实现无缝集成之后,再次集成在东软SaCa™Aclome平台,这使得任何一个组织可以将数据中心的安全策略部署在Aclome多租户环境,进而满足了用户安全管理与弹性调度的统一需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