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应用安全苹果漏洞或致微信密码被盗 回应称已增强防护

苹果漏洞或致微信密码被盗 回应称已增强防护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乌云平台昨日披露了iOS漏洞或致微信密码被盗,腾讯今日回应称,该漏洞为iOS系统漏洞,已增强防护措施。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5年3月25日

关键字: iOS漏洞 密码安全 移动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苹果漏洞或致微信密码被盗 回应称已增强防护

3月24日晚间消息,乌云平台昨日披露了iOS漏洞或致微信密码被盗,腾讯今日回应称,该漏洞为iOS系统漏洞,已增强防护措施。

漏洞发布者蒸米描述称,iOS上的一个漏洞: URL Scheme劫持,可在未越狱的iPhone 6(iOS 8.2)上盗取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的帐号密码。

腾讯今日在微博回应称,该漏洞为iOS系统漏洞,对平台应用均存在一定安全威胁。为避免该漏洞产生安全风险,已通过技术手段对漏洞进行应对,增强微信iOS版本防护措施,实时监测并拦截恶意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