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斯诺登:美中央情报局试图破解iPhone已近10年

斯诺登:美中央情报局试图破解iPhone已近10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调查新闻网站Intercept今天引述美国国家安全局(NSA)前雇员斯诺登提供的文件披露,中央情报局(CIA)试图破解苹果iPhone和iPad的安全保护已近10年。

来源:新浪网 2015年3月12日

关键字: 数据安全 窃密 iPhone 美国中央情报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调查新闻网站Intercept今天引述美国国家安全局(NSA)前雇员斯诺登提供的文件披露,中央情报局(CIA)试图破解苹果iPhone和iPad的安全保护已近10年。

路透社称,Intercept引述美国高度机密文件显示,美国政府研究人员开发苹果软件应用开发工具XCode的一个版本,在苹果App Store下载的应用软件中置入监控后门。

Intercept上月也援引斯诺登提供的文件报道,法国与荷兰合资的金雅拓(Gemalto)表示,该公司正在调查美国国家安全局及英国政府通讯总部(GCHQ)是否侵入其系统,窃取能够将数十亿计电话的安全设定解锁的加密密钥。

Intercept报道中表示,美国政府情报部门最早在2006年,即苹果推出首款iPhone的前1年,就开始试图破解苹果的安全保护,一直持续到苹果2010年推出iPad之后。但是这项涵盖2006-2013年间的最新文件,未说明美国情报研究人员是否成功破解了苹果公司的安全技术。

报道还提到,破解苹果加密保护是美国政府最高机密计划的一部分,美国在英国情报单位协助下,试图侵入“国内外的安全通讯产品”,其中还包括谷歌(Google)Android手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