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应用安全iOS8.2正式版已封堵太极越狱所用漏洞

iOS8.2正式版已封堵太极越狱所用漏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太极早前曾针对iOS 8.2 Beta 1和Beta 2发布越狱工具,这也是目前最新的越狱工具。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5年3月11日

关键字: 太极 iOS 越狱工具 安全漏洞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苹果的春季发布会结束之后,iOS8.2正式版也已经面向公众开放,封堵了此前太极越狱所使用的漏洞,苹果在漏洞修复的列表中证实了这一点,同时还提到了太极团队的名字。

 

iOS8.2正式版已封堵太极越狱所用漏洞

太极越狱

太极团队在iOS 8.2正式发布后声明,目前越狱工具还在开发当中,因此越狱用户谨慎升级。不久之前,太极曾经宣布他们将于本月底举行一场移动安全峰会,届时众多国外越狱大神都将会出席。

 

他们包括Jailbreak Me作者Comex、绿毒团队前成员Chronic、Evad3rs成员Pimskeks、绿毒前老大P0sixninja。除此之外,来自中国的iOS 8.1.1独立越狱者XN也会是参与人员之一。我们不难预测,iOS 8.2越狱将会是本次大会的主题之一。太极早前曾针对iOS 8.2 Beta 1和Beta 2发布越狱工具,这也是目前最新的越狱工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