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赛门铁克公司任命麦克布朗(Michael A. Brown)为首席执行官

赛门铁克公司任命麦克布朗(Michael A. Brown)为首席执行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赛门铁克公司董事会近日宣布任命麦克布朗 (Michael A. Brown) 为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自 2014 年 3 月以来,布朗先生一直担任临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职务。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9月29日

关键字: 赛门铁克 任命 麦克o布朗 Michael A. Brown 首席执行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9月29日 综合消息:赛门铁克公司董事会近日宣布任命麦克•布朗 (Michael A. Brown) 为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自 2014 年 3 月以来,布朗先生一直担任临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职务。

赛门铁克公司任命麦克布朗(Michael A. Brown)为首席执行官

赛门铁克公司首席执行官 麦克.布朗

董事长丹·舒尔曼(Dan Schulman)代表赛门铁克董事会表示:“经过广泛且全面的遴选后,我非常高兴地宣布,董事会一致同意选择麦克带领赛门铁克迈向未来。在担任临时首席执行官期间,麦克以充沛的干劲带领公司拼搏奋进,实现了业务的快速增长态势,并明显改善了公司的运营和财务状况。此外,麦克还招募了众多得力干将,为我们的行业领先团队带来了新鲜血液。最重要的是,他展示出非凡的洞察力和创造力,在与董事会和管理团队协作时制定出可行的战略计划,在客户需求巨大的关键领域里实施重点投资和推动创新发展。董事会期望通过此次任命,与麦克共同努力将公司愿景转化为现实,继续保持赛门铁克快速增长的势头。”

在未来 30 天内,布朗先生将会与股东、客户及员工分享公司的战略计划。该计划将围绕公司的优先任务展开,大力加强对客户的关注,为股东创造价值。

董事会首席执行官遴选委员会负责人 David Mahoney 表示:“在过去的六个月里,董事会投入了巨大的精力在全球范围内遴选首席执行官。在此期间,许多成功上市公司的现任和前任首席执行官及技术领导者等世界知名人士向我们表达了任职意向。最终,麦克通过了严格的遴选程序,从所有候选人中脱颖而出。”

在过去的六个月里,董事会特别委员会联手领先猎头公司 Russell Reynolds 实施了多步遴选程序,最后选择了布朗先生。本次的遴选程序包括审核 100 多位合格的候选人,其中 30 多位进入了积极审查流程。

麦克•布朗表示:“市场对安全和信息管理解决方案的需求从未如此强劲。我感到十分荣幸被任命为赛门铁克的首席执行官,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客户提供非凡创新和卓越价值。赛门铁克是全球安全领域的领导者,我们的客户如今面临着日益险恶和复杂的安全威胁。在我担任临时首席执行官期间,赛门铁克在加强业务发展和加快创新步伐方面取得了巨大的进展。对于赛门铁克团队的合作精神及每一位成员的艰辛努力,我深以为傲。需要特别指出的是,我们正在着力向需求最大的业务中实施重点投资,并通过提升运营效率增加收益和运营利润。我期望继续实施为客户和股东创造价值的公司战略。”

自 2014 年 3 月布朗先生被任命为临时总裁和首席执行官以来,赛门铁克重回收益同比增长的轨道,并不断超越了收益和运营利润预期。布朗先生推出了新的收益和效率增长计划,从而推动赛门铁克在 2015 财年第一季度实现了收益增长,并使公司能够在 2015 财年下半年进一步巩固收益增长。此外,布朗先生还招募了众多重要的高级管理人才,进一步充实了赛门铁克的行业领先高级管理团队。

2005 年 7 月,麦克•布朗在赛门铁克与 VERITAS软件公司合并后加入公司董事会。在此之前,布朗先生曾担任过美国昆腾公司(Quantum Corporation) 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在他的带领下,昆腾公司实现了从 30 亿美元到 60 亿美元的收益增长,并在主存储、二级存储以及备份和存档解决方案领域保持了市场领导地位。在 EqualLogic、Line 6 和 The Echo Nest 等多家成功的技术公司被收购之前,布朗先生曾担任这些公司的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教练职位。布朗先生不仅在日益增长的业务方面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并且在领导和发展高级管理团队方面同样具有丰富的经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