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求持续赢利 AMD任命新首席营销官

ZDNet 安全频道频道 更新时间:2008-06-20 作者: 来源:SohuIT

本文关键词:AMD公司 首席营销 任命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本周四,芯片制造商AMD宣布任命公司资深副总裁古斯塔沃·阿瑞纳斯(GustavoArenas)担任首席营销官一职,并称任命“立即生效”。



  分析人士普遍认为,阿瑞纳斯被委以首席营销官,这将是AMD为实现持续赢利而进行的高层改组计划的一部分。



  据悉,阿瑞纳斯上任后,将负责AMD公司的地区营销部门间的协调工作,同时确保各销售部门与AMD全球客户之间的协作关系。



  阿瑞纳斯将直接向AMD首席执行官汇报工作。



  AMD总裁兼运营官德克·梅耶尔(DirkMeyer)表示,“随着我们在全球领域内业务迅速拓展,阿瑞纳斯的任命可以增强我们营销团队的整体实力。阿瑞纳斯将利用他的工作经验、执著和热情,带动AMD公司全球范围内的收入增长;同时,这也将有助于AMD公司选拔、培养下一代更为优秀的营销负责人。”



  2003年加盟AMD公司的阿瑞纳斯此前曾在AMD北美、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市场负责销售、商务等工作,他还在AMD高速增长市场策略部门供职。此外,在来到AMD之前,阿里纳斯曾在摩托罗拉工作30多年,在摩托罗拉公司期间,他曾担任过企业部门副总裁和全面经理职务。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