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HID Global 为银行提供多层身份验证和手机银行安全解决方案

HID Global 为银行提供多层身份验证和手机银行安全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Hypo Alpe-Adria银行选择采用HID Global的ActivID身份验证设备和ActivID动态密码装置解决方案。HID Global的集成式身份验证平台帮助银行为客户提供安全的手机和网上银行服务。解决方案帮助银行为客户提供更高的安全级别,并保证便捷顺畅的用户体验。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8月6日

关键字: HID Global 银行 安全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安全身份识别解决方案领袖HID Global®,今日宣布克罗地亚Hypo Alpe-Adria银行已经部署其ActivID®身份验证设备和ActivID动态密码身份认证解决方案,用于为客户提供安全的手机和网上银行服务。Hypo Alpe-Adria银行属于克罗地亚五大银行之一,向个人、独资企业和公司提供金融服务。Hypo Alpe-Adria银行1994年进入克罗地亚市场,一直非常注重创新以提供广泛的产品和服务。

随着客户不断增加的“随时随地”登陆账户的需求及越发复杂的威胁,为了保障网上和手机银行业务,,Hypo Alpe-Adria银行希望借助灵活且不过时的安全的集成式身份验证平台,添加多层身份验证,以应对当前和不断演变的网络威胁。与此同时,所采用的解决方案具备便捷和创新的验证方式,能为客户提供卓越的用户体验。

克罗地亚Hypo Alpe-Adria银行机构/IT执行董事Alberto Skendrovi?先生评价道:“HID Global是全球知名品牌,是提供确保网上和手机银行安全的身份验证解决方案的最佳之选。”

HID Global 欧洲、中东及非洲区域总经理Harm Radstaak 介绍道:“我们的目标是为客户提供优质体验范本。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HID Global先进的身份认证解决方案能够帮助Hypo Alpe-Adria银行提高客户忠诚度,并实现提供创新和安全的手机和网上银行服务的承诺。”

银行为其创新手机银行解决方案部署了双因子身份验证。HID Global的ActivID验证设备能够确保客户从任何地点、多种设备安全登陆银行服务的关键因素。通过在不同的服务通道应用一致的安全措施,它还可以增强Hypo Alpe-Adria银行的多渠道战略,进而遵守网上银行的常用最佳实践。

Hypo Alpe-Adria银行和HID Global拥有长期的成功合作关系,始终值得信赖,Genuine HID®解决方案能够保证中小型零售客户、企业和手机银行客户服务的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