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迪普科技提升中国气象局安全防护 平稳应对灾害多发时期峰值流量

迪普科技提升中国气象局安全防护 平稳应对灾害多发时期峰值流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杭州迪普科技有限公司通过部署集安全防护、流量审计于一体的DPX8000深度业务安全网关,为中国气象局气象服务门户网站中国天气网提供高性能、易扩展、易维护、管理精细化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其提升安全防护水平并成功应对灾害多发时期峰值流量。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8月6日

关键字: 迪普科技 安全网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杭州迪普科技有限公司通过部署集安全防护、流量审计于一体的DPX8000深度业务安全网关,为中国气象局气象服务门户网站中国天气网(www.weather.com.cn)提供高性能、易扩展、易维护、管理精细化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其提升安全防护水平并成功应对灾害多发时期峰值流量。

中国天气网是中国气象局面向社会和公众、以公益性为基础的气象服务门户网站,由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主办并进行具体开发、运行及维护,在发布气象信息、服务防灾减灾等方面始终保持业界领先地位。该网站是中国气象局面向公众提供气象信息服务的核心门户,集成了中国气象局下属各业务部门最新更新的气象业务服务产品和及时丰富的气象资讯。

中国天气网随时提供面向全国的天气预报、灾害预警、气候变化等多项信息查询服务,来自互联网的非法访问、蠕虫、病毒泛滥、间谍软件、木马威胁、DDoS攻击等安全威胁越来越严重,随之而来的的安全风险越来越高,对于中国天气网服务区出口的安全建设提出了更高的挑战。同时,在业务区有着超过300台服务器,如何提供更好的流量及行为管理也是亟需考虑的问题。

在对中国天气网需求进行深度分析之后,迪普科技通过部署DPX8000深度业务安全网关,提供全面的安全防护解决方案。迪普科技在中国天气网互联网出口的主链路上部署一台DPX8000-A12深度业务网关并配置入侵防御和流量审计板卡,防御来自互联网的病毒及木马等安全威胁,同时对内网服务器中的流量实现可视化管理,通过日志报表对业务区每台服务器的状态实时监控。此外,迪普科技在核心交换机上旁挂DPX8000-A3深度业务网关并配置异常流量清洗板卡,对流量实施按需引流,在进行DDoS攻击防护的同时确保正常业务流量不受影响。

基于对中国天气网业务系统和需求的深刻理解,迪普科技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为客户构建了一个高性能、易扩展、易维护、管理精细化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多方面的价值提升。

1.简化网络结构。迪普科技针对中国天气网业务区的安全建设需求,提供深度业务交换网关解决方案,采用基于分布式架构的DPX8000设备,集成各类业务模块,实现了多项安全功能在一台设备上的全面融合。同时,所有设备和业务模块提供统一管理IP和管理界面,大幅简化网络结构,降低运营维护工作量,提升投资性价比。

2.持续扩容能力。相比传统盒式设备性能升级必须替换设备,迪普科技采用一体化安全网关,在升级时只需增加安全插卡,充分满足性能和功能的扩展需求,从根本上解决业务扩容的问题,有效保护用户投资。

3.全面的安全防护。中国天气网通过部署迪普科技的DPX8000深度业务交换网关并配置IPS业务板卡提供L2~L7层的全面安全防御,有效防范了来自互联网的非法访问、病毒、木马等威胁。同时配置异常流量清洗板卡,对于网络中报文进行深度检测,从而识别隐藏在流量中的攻击报文,实现精确的流量识别和清洗。

4.流量资源合理分配。迪普科技DPX8000深度业务交换网关融合流控审计功能,可从多维度对应用进行识别,对于关键业务的带宽提供保障,保证带宽价值得到最大发挥。同时,借助DPX8000内置的图形化报表,全面实现网络流量可视化管理,为网络运营和优化提供准确详细的数据支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