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HID Global多因子验证解决方案,确保网上和手机银行的业务安全

HID Global多因子验证解决方案,确保网上和手机银行的业务安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HID Global的ActivID®DisplayCard动态密码器为mBank企业银行客户提供高级多因子验证解决方案,确保客户安全登录网上和手机银行账户。mBank正在寻求与HID Gobal进一步合作,以扩展企业银行产品服务,并为零售银行业务客户提供新型高级解决方案。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7月22日

关键字: HID Global 多因子验证解决方案 网络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安全身份识别解决方案领袖HID Global®今日宣布,波兰的领先银行mBank(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所有)已经成功部署HID Global的ActivID®DisplayCard动态密码器,为企业银行客户提供高级多因子验证解决方案,确保客户安全登录网上和手机银行账户。mBank的总部位于波兰华沙,是波兰企业银行服务的先驱者。2013年,mBank被Efma和埃森哲评为零售金融业务领域最创新的企业,彻底改革和重新定义了业务模式。

mBank希望寻找一个易于部署、高度安全、便捷、创新的网上和手机银行业务验证解决方案。HID Global的ActivID®DisplayCard动态密码器完全符合mBank的上述严格要求,而且独特算法受到专利保护并且与mBank的后台系统具有互操作性,因此ActivID®DisplayCard动态密码器成功脱颖而出,赢得这次合作机会。另外,基于与HID Global长达十多年的客户合作关系和成功部署经验,mBank银行非常认可HID Global品牌,相信HID Global可以提供强有力的身份验证和高级防诈骗功能。

mBank电子银行业务主管Aleksander Gawroński评价道 “HID Global是值得信赖并且得到客户认可的品牌,它可以提供目前市场上的最佳解决方案。ActivID®DisplayCard动态密码器能方便地集成至mBank的银行业务解决方案。在HID Global的大力协助下,我们能够为企业银行客户提供优质、便捷和更安全的多因子验证方法,确保客户安全登陆网上和手机银行账户。”

HID Global 欧洲、中东及非洲董事总经理Harm Radstaak 介绍道:“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和mBank合作,mBank是波兰最具声望的银行之一,HID Global提供的高级创新验证解决方案有助于优化银行企业客户的网上银行业务体验。HID Global的身份认证产品一直都是最可靠、最值得信赖的产品。”

mBank使用ActivID®DisplayCard动态密码器为企业银行客户提供定制、信用卡式样的验证解决方案。密码智能卡是一个可以放入客户钱包的安全密码输入触摸板,因此非常便于携带,方便客户随时随地登录网上银行账户。ActivID®DisplayCard动态密码器有利于提高客户满意度,进而帮助mBank维持客户忠诚度。ActivID®DisplayCard动态密码器不需要特殊读卡器,通过一体式解决方案为mBank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基于和HID Global的长期成功合作关系,mBank正在筹划进一步的合作项目,为其零售银行业的客户提供类似企业银行业务服务的新型高级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